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0:30:41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w】持續受不了氣味的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從去澎湖回來~又開始每餐都沒味口

真的很神,去澎湖我餐餐都有味口,

除了最後一天的中餐的魚,

對了味道很倒味口外,

其他就還好哩~



回到台灣每天不知吃啥

晚上回去看到晚餐更是吃不下哩~



唉~小寶貝~老媽要多吃綠色蔬菜耶~

別一直對台灣煮的菜反感呀~



===================

最近朋友老是一直跟我說

要生就要到醫院生

好煩喔~

光要老公陪去看診,我都怕他不肯陪了

近的他都還可以,如果說要到台北看

我看他根本就叫我自己去吧!



我知大家都好意

但我有難處



必竟~唉~我上面有個大嫂

他在那兒生過~都可生出來

如果我另類去台北醫院生

真不知會被說啥~

煩~

沒事新莊怎麼沒有名大醫院呢

台長: RuRu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懷孕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孕婦可吃的水果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期間,可以作愛做的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