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2:04: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嗚~很累很"淚"的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呢?

今天預定5:50起床的

可是賴了一下    拖到6:10才起床

很快弄一弄(我還洗了衣服)

應該40分就出門了吧(?!)

 

很累了到了學校

說要早點集合的人

自己卻在哪ㄚ?

 

算~~~我吃早餐先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十分才到

每次都遲到是怎樣?

可惡

領了牌子後

樂樂問我珉萱呢?

"還沒來"我說

"她在幹嘛ㄚ?"樂樂邊說邊撥手機

嘟~嘟~

"喂?妳在哪?"

"...."

"什麼?還在家?剛起床?"

"..."

"渾蛋!!大家都拿好牌子了耶!快點過來~~"

 

=口=

天~!!

珉萱

真的

很佩服妳ㄚ(不知要說啥!!)

 

拿了牌子晃出地下室前

聽到

教官說八點開始進場    (那時大概7:20左右)

x0x

X的

那那麼早叫我們來是怎樣

無聊ㄚ

想睡ㄚ

好煩ㄚ

好累ㄚ

 

 

~珉萱趕來了(7:30)

~和她一直哈拉

~終於八點了

 

咚咚咚~

咚咚咚~

進場

"現在進場的是..."

阿阿~!

ㄧ一一二一

好怕踏步踏錯喔~

好怕手舉不平喔~

好怕跌倒喔~

什麼都怕阿!!!

最怕出糗><

 

還好都沒出錯

站到定位後

超˙熱

我的汗沿著我背部曲線往下滑(幹麻講的那麼曖昧)

熱ㄚ熱

可是又不能動

還要一直笑

好僵ㄚ

都要變木頭人啦

完成宣誓後

我腳一動就發現整個都麻掉了

嗚嗚~~

吃力不討好就不過如此吧

T-T

 

 

 

 

 

 

 

 

 

 

回到霸企時差多要開始了

我是Sale Bar的

值班表是

第一輪 我是收銀台

第二輪       我是休息

第三輪       我是清潔

第四輪       我是補貨

 

心得:收銀機好好玩    水缸造型很棒     捧場老大超爽快    土企真的是一家

真的感覺班排的超好的

我每一樣都有做到

嗯嗯

值得

 

 

休息的時候去逛

收穫:本班的彈珠汽水    30

                     霜淇淋        25

                     豆腐            15

                     黑輪            10

                     冰淇淋紅茶20

 

 

Sale Bar收了很多$$

ㄚㄚ~~

好開心

(裡面所有組別我最喜歡我們這一組)

 

 

最後還有我們學校的樂團表演

哇哇~!

鼓手超帥的@@

(超想學打鼓的說)

好想好想好想ㄚ

 

 

最後~~到底可以散了嗎?

 

我整個精力的沒了><

 

 

 

 

 

 

 

 

 

 

 

 

 

 

 

 

 

 

 

 

 

最後的最後

 

 

 

 

 

 

 

 

 

 

 

 

 

 

 

 

 

 

 

 

 

 

 

 

 

 

 

 

 

 

 

感謝小周>/////<

 

 

 

 

 

 

 

 

 

 

 

 

 

 

 

 

 

 

 

 

你真的是最讚的總經理

認真負責

也不會只ㄧ味要求別人自己不做事(所謂動一張嘴)

真的

你很棒

我給你一百個大拇指

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

相信自己

下次有機會再當我們的總經理喔><

 

 

 

 

 

 

 

 

 

這次真的

 

 

 

 

 

 

 

 

 

 

高應校慶

 

 

 

 

 

 

 

 

 

 

真的

 

 

 

 

 

 

 

 

 

 

..............................................................................................................................結束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們要珍惜當下

無限次的珍惜

無限次的擁有

所以

我們會獲得

無限循環的快樂及幸福

台長: 阿sa(小s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寫寫寫~ 手都要斷了啦= =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的預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