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1:22:46|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寫寫~ 手都要斷了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考行銷和軍訓

整個累ㄚ

 

行銷我感覺有給他年終大回饋的感覺

爆字數拉~~~~~

整個寫很多

我還翻面ㄟ

第一次覺得行銷也可以讓我 " 滔滔不絕 "~~

哈哈

 

 

原本還有點覺得阿sa我又有一科要打包還老師了

幸好~

 

隆爸呀~

看我寫的那麼多

沒辛勞也有苦勞的

讓我高分一次吧

 

 

 

 

 

 

 

 

 

 

在來是下午的軍訓

喔喔~~

阿sa我第一次在腦袋裡塞那麼多中˙國˙字

在囧

哈哈

自己在房間裡面背的時候

真的有給他宵宵ㄟ

自言自語   ((還說到燒聲@@

整個有偉大到

.........................................................................為國捐軀!!

哈~!!

 

 

 

 

拿到考卷

第一次沒驚到腦袋空空

有讀有差     有拜有保佑

寫寫寫..............................................................寫寫

X的

第四題的不安原因

居然熊熊給他想不起來

第三囧ㄚ

((要說果然是讓人不安的原因ㄚ              ~~~~嘆=3

 

 

 

 

 

 

 

 

 

 

不過總體來說這幾天還是過的不錯的

((最好是~~不知道是誰昨天還在對會計@#$%^^&**$#%^的吼

 

 

唉唉唉~

罷了罷了     ((ㄚ妳是讀國文讀到空空喔~!!

反正在兩天 兩天!!

My sweet home~~~

I will come back soon~~

 

 

等我ㄚ

大學的第一個假期^^

我˙來˙了=ˇ=

台長: 阿sa(小sa)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又爆了 囧
此分類上一篇:嗚嗚~很累很"淚"的園遊會

哈哈 年終大回饋
好好笑:)
阿sa好可愛

軍訓好多字......
2009-01-14 17:27:59
版主回應
是ㄚ是ㄚ~
真的好多字喔
是說今天的經濟也爆了
ˊˋ 嗚嗚~
期末考不是老師應該大放送一下嗎???
出那麼難~
2009-01-14 18:4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