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2:34: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預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My~God~!

要死要死要死啦~~~~

原本星期五是個快樂的好日子呀

可是

But

我要牌手預演  呀~~~~~~~~~~~~~~~~~~~~

 

 

因為教官說預演要1:20集合

所以我想說不要回去

就約了怡柔  請她陪阿sa我去系電

(要去打員工大會紀錄的電子檔)

嗯嗯

 

 

去了

系電

 

後來北ㄧ和蜜蜂來

說要印假單

教我給他紙

我說我也要用紙可能不夠不能給他

結果..........

 

 

 

 

 

 

 

 

 

 

結果他居然                                                         跟我撒˙嬌?

 

...

 

...

 

...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看到男生撒嬌撒的那麼自然?!

 

你問我紙給了沒?

廢話...

他都如此犧牲色相了(?!真的有犧牲到嗎?)

當然是給了                    (敗阿~~)

 

磨了那麼久

想說先陪怡柔到南104  在去集合

沒想到開會改預演完

 

 

哈哈

這下好笑啦

很多人都到了

怡柔妙慧也到了

很想幫他們想接下來要做什麼

可是我也要走了

沒辦法啦

只能掰囉~!

 

 

 

 

 

 

 

 

 

 

分開後以為大家都到了

沒想到只有奕偉到

阿阿~

等阿等

 

教官每次都不守時

真的是吼~

一直練ㄚ

一直練

 

 

練到三點多

要全校預演啦

小小緊張一下

因為我舉應外的牌

不熟阿 (其實完全陌生)

看他們都不聽  亂排  遲到當理所當然  (還一堆八婆)

我的天ㄚ

真的是

........................................................................................................................死小孩ㄚ

 

 

練完後說要集合

集合就集合ㄚ

說要發一件衣服進場牌手都要穿

 

 

 

 

 

X的

 

..........................................................................它最後下場應該是給我當睡衣吧

 

阿~~~

我還遇到kenokoㄟ

哈哈

知道高應有三個國三一的孩子

可是只知道有我有小錐

原本還在想是誰的說 

原來她跑去讀文發阿 

難怪我不知道   (因為我都只看商業類的)

 

 

後來還是趕去開第二次員工大會

恩~

今天選人

我跟珊珊他們一起在Sale Bar

要選經理時小周頭我一票時我有嚇到

(因為我跟小周幾乎沒講過話)

不過還是很開心

=ˇ=

=ˇ=

=ˇ=

 

 

 

原本要去看明華園的

跟演唱會不同

比較有意義    比較值得去看

可是好累喔

算了吧

所以我跟珊珊就回家了

 

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後來一看時間才驚覺已經十一點多了

嗚嗚~~

想到隔天還要開第三次員工大會

快去睡了吧~~~~~~

 

 

 

 

 

 

 

 

 

 

所以就撤啦

~~

想想來到高雄之後都是一沾枕就無夢到天亮

嗯嗯

好睡ㄚ       (哈哈~!這是題外話啦><)

先這樣

晚安啦大家 

台長: 阿sa(小s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嗚嗚~很累很"淚"的園遊會
此分類上一篇:高應校慶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