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4:24:35|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我.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下來,許奕能已經拍了六百多幀照片。

雖然邱嵐嵐覺得他拍的照片已經好得不得了,可是他對這批照片並不十分滿意。

“還可以拍得更好的。”他一邊翻閱照片一邊皺著眉頭。“而且我總是覺得這批照片欠缺了些甚麼。”

“你還有許多時間,一定可以拍到更好的。”邱嵐嵐只能夠這樣安慰他。

許奕能把所有照片放進公文袋裏,“算了,今天我們不要再想拍照,好好玩一下吧。”

邱嵐嵐高興極了,“真好,有一齣電影我想看很久了,你陪我看好不好。”

“當然好。”

於是他們來到戲院買了戲票還買了一大堆零食,快要入場時,許奕能的手機響起來,他一看來電顯示臉色都變了,他走到一旁神秘兮兮的接聽。

他收線後鐵青著臉,一副有口難言的樣子。

“是不是有急事?”邱嵐嵐體貼地問。

“嗯。”

“家裏有事?”

他猶豫了片刻,然後點點頭。

“要我陪你去嗎?”

他緊張地搖頭,“不用了,不如妳一個人看戲,完場時我在這裏等妳。”

“好吧。”她無奈答應。“你不用急著趕回來,我一個人也可以逛逛街,你忙完你的事才找我吧。”

“我一定趕得及回來。”他說完後匆匆離去。

完場時,許奕能果然正在戲院門口等她。

他一直沒有告訴她剛才有甚麼急事,她也沒有追問。

邱嵐嵐很快便忘了這件小事。

這個月邱嵐嵐幾乎天天跟許奕能見面,感覺十分充實。幸福的時光就在照片與照片之間流逝。

陪伴他一起尋找靈感,一起四出拍照,一起等待拍攝的最佳時機,一起在黑房裏等待影像從無到有,一起因為一幀好照片而歡呼擁抱。

一旦習慣了做甚麼也是兩個人在一起,一個人的時刻便顯得更加孤單。

假期完結了,明天她便得回澳上班,想到要跟許奕能暫時分開,她真渴望時光能就此停住。

“謝謝妳這個月來一直陪住我,我只怕妳覺得我是一個大悶蛋,整天只掛著拍照,冷落了妳。”

“怎麼會呢?是我主動提出陪你拍照的。我只不過好奇,你花了多少錢在攝影上。我看你的攝影器材,每一件都價值不菲。”

許奕能打趣道:“終於談到我的財政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她慌忙否認,她不想他誤會她想管制他的敗政。

“傻女,不用這麼緊張。我知道妳不是這個意思。”他說:“其實這是一個有趣的循環,我經常在外面接一些攝影工作,賺到錢之後我便用來添置更好的器材,然後就用它們繼續賺錢。”

邱嵐嵐笑而不語,許奕能對攝影的瘋狂是她不能夠理解的。

“妳擔心我將來沒錢娶妳嗎?”

許奕能第一次提到娶她,縱使只是戲言,也教她心甜不已。

“如果你沒錢娶我,那麼我貼錢嫁給你好了。”

“妳果然恨嫁得很。”

邱嵐嵐沒有再說甚麼,說到底,她還是希望能保持一點矜持。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愛我.26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愛我.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