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1:31: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瘋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已被撕碎破裂ˇ 早已腐爛無法使用的心*
無法讓你微笑ˇ 全是因為我那瘋了似的執著!
已經無法回頭般心中已填滿你的我,
忘了妮繼續生活 。
思念妳ˇ只剩下疲憊: 愛過妮ˇ才懂得甜美
這世界太多曖昧.. 只有妳我清楚而絕對
雲____ 從不固定: 在提醒我ˇ 你的距離
好想化為無形, 不用負擔這記憶。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ˇ 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愛不用刻意安排ˋ 憑感覺去就會很愉快
享受現在,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許多奇蹟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愛難平ˋ 恨難消,給他放手一了百了(!)
曾經擁有美麗的夢ˇ 疲倦的心早已不奢求能挽留
愛你的心已經ˋ 以隨著你離去的背影
一步一步的走出我無力的心 ..
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ˇ 強悍的是命運
跟妮借的幸福 ..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ˇ 才最寂寞。
原來愛是種任性ˋ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
昨天不會重演.. 愛已愛,分已分
曾經我的傷ˇ 逼我去成長
請你別小看,刺痛的力量
不管怎麼樣.. 都是往事一段。













台長: 狗屁慈,,  真心悔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