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7:57:4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你再回到我身邊* 如今已經不可能
 我安慰自己應該停止愛倪。
如果不能再見到你ˇ 我真的想忘了你ˋ 忘掉我心中全部的你
每當我想微笑,你卻讓我哭泣* 你使得我沒有一件事能夠隨心所欲
每當我想念你,我都會再次崩潰* 努力想將你遺忘ˇ 卻怎麼也忘不了
我從來不知道愛一個人是這麼辛苦的事(!)
能不能重新再愛一次? 能不能現在重新開始?
以前我所放下的愛ˋ 現在還依然在我心裏* 看著你讓我想到從前
看著你我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ˇ 你很像我深愛過的人
能不能讓我愛你? 不知道會不會再次的傷心?
想把剩下的愛全部給你ˇ 不要離開我 我不會忘記這段回憶 
辛苦建立的愛ˋ 即使再一次分手* 我一次的愛戀依然是你。

台長: 狗屁慈,,  真心悔改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