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7 09:36:00|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ke Love〈章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口同學,關於你加入的事,上頭並沒有異議,所以,歡迎妳成為我們的一員。」

    「歡迎歡迎!」實實依然熱情的招呼著,似乎永遠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總之,等等會跟妳說明一些組織內部的細節,妳還得認識其他學校的成員們!」

    這時詩織臉色凝重的走了進來,整座庭園也瞬間靜了下來。

「天王寺會長要召開緊急會議,銘衛中學的學長受傷了…」

    聞言,澈的眼神也冷了下來,「知道了。實實,接下來的事交給你了。不要對江口同學亂說話,知道嗎?」

    「知道啦!幹嘛這麼擔心…」她不滿的嘟起嘴。

    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實實像癱軟泥般整個人趴在桌上,「要不是天王寺…小綾的歡迎派對泡湯了!」

    聽著實實的失落的悲鳴,綾只是淡淡的喝了口茶,「其實我道是不怎麼在意歡迎派對,這畢竟也不是什麼大事。」

    「這是大事!小綾!這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喔!」實實很激動的說道,雙手還在空中揮過來又揮過去的,似乎是想強調這是頭一等的大事。

    綾無奈的搖搖頭,「好吧…是大事。」

    放下手中的瓷杯,綾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眼神有些飄渺,「天王寺會長…是什麼人?」

    「…天王寺?他啊!是『輪』的最高階指揮官,人是滿聰明的,長的也還可以,但我完全不會想接近他。每天都露出一樣的笑臉,根本猜不透那張臉底下到底又在盤算著些什麼。」說到這,實實不禁顫了顫,「這個世界上大概只有阿澈能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那兩個人從以前就莫名的合拍。」

    「哦?」綾微微挑了下眉,又拿起杯子喝了口茶。

    「雖然我是沒有很喜歡他啦,但他真的很厲害。」

    看著實實自顧自的點頭肯定,綾不禁輕笑了笑,「差不多了嗎?」

    伸手指著桌上的那疊文件。

    「…大概…呵呵…」突然被綾這麼一問,實實尷尬的笑了笑,顧著說話都忘了做正事。

    翻了翻桌上的文件,綾又是一笑,「似乎都已經做完了。」

    詩織跟澈似乎早就預料到會有這種狀況,所以早早就把所有事情處理完,以免工作延誤。

「…他們總是這樣,把我當成孩子。」實實再次不滿的嘟起嘴。

    「其實…我滿羨慕妳的…」她垂下眸,「總是被人呵護著…」

淡淡的笑容也看不出是喜還是悲,她微抬起頭,卻見到坐在自己面前的實實眼眶泛著淚,「…嗚…小綾…」

「呃…怎麼了?突然哭起來…」這情緒反差也太大了吧?又不是在演什麼肥皂劇…

    實實忽然站了起來,一把抱住綾,「小綾,妳不要覺得寂寞…需要擁抱的時候我隨時都在喔!」

    「喔…謝謝…」這根本是兩回事吧…

   


「終於找到你了,阿誠!」此時就在附近的某棵樹上,一個少年正坐在那看著溫室,一個女孩後趕了上來。

    「我們可是同一隊的夥伴吔!你至少也等我一下吧…」女孩不滿的說道,但男孩也只是不發一語的站了起來。

    「等等啦!阿誠!」見男孩又想離開,女孩慌忙的叫住他。

    「就算是夥伴也只是在工作上。」話一說完便轉身離開,只留少女一人愣愣的在那。

    她看向男孩剛才看的方向,久久沒有出聲。

   


    碰!一聲突然響起,伴隨著實實的叫聲。早已習慣的三人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默默的繼續手邊的工作。

    「阿澈!我突然想到!」不用幾秒,一臉緊張的實實已經趴在澈的辦公桌前,兩眼直直看著澈,搞得澈很不自在。

    「…怎麼了…?」

    「我們的休假旅遊會不會因為這次的事被取消啊?」

    聞言,澈的臉都快抽搐了,難得看見實實那麼認真的臉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原來是在擔心那件事啊…他不禁嘆了口氣…

「並沒有任何通知說會取消,妳放心吧!」

    「但誰知道天王寺會不會突然就說要取消…」

    「放一百個心吧,森崎。我怎麼忍心取消妳最期待的休假旅遊呢!」

    突然一個陌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只聽見實實一聲驚叫,嚇得立刻躲到澈的背後,只露出一雙烏黑的大眼,故作鎮定的說道,「…嗨…天王寺…」

    「你怎麼突然來了?」澈隨即從椅子上站起來,詩織和綾也停下手邊的工作。

    「沒事,只是來當報喜的信差。」就和實實說的一樣,那個人帶著讓人看不透的笑容。他看了看綾,才轉向澈的方向說道。

    當綾和這個人四目相接的瞬間,綾不禁皺了皺眉,他剛才的眼神…?

    「少胡說了,到外面去聊吧。」澈正要拉著天王寺到溫室外面時,天王寺抬起手表示沒這個必要後便自逕走向門邊。

    「我來目的,已經達成了。」他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他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直到他離開實實才敢從椅子後爬出來,嘴中還不時嘟嚷著,深怕天王寺會再次出現。

    就在眾人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同時,綾的雙眸不禁沉了下來,那個人…是為了自己來的。




    後記:

    實實是個非常有活力的角色,總是會帶動整個辦公室的氣氛。其實我很羨慕這種人啊,很容易就跟大家打成一片!我自己的個性並不是能這麼放得開的人,不過現在有努力在改變啦!(已被室友多次嫌棄進大學第一天的各種冷淡行為…)我還滿喜歡天王寺跟實實的互動,這兩個人從認識開始就一直是這樣相處,一個突然從背後嚇人,然後就會聽見另一個人悽慘的尖叫聲,組織裡的所有人都已見怪不怪了。這也算是天王寺其中一個惡趣味吧!

話說,昨日看了從前一個朋友的文,有種永遠無法超越她的fu…她是我的女神~ 所以我想幫推銷一下。「語文系亂鬥堂」!裡面的作者不只一位!私心最推薦小雨(藍沁雨)





台長: 若宮 凝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ike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Like Love〈章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Like Love〈章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