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5 09:09:44|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ke Love〈章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拒絕不了雨晴的邀約,綾跟著誠一起陪孩子們回去,而熱情的院長又堅持留綾一起用晚餐,所以當綾要離開時天色早已經暗下來了。

   「我送妳回去吧。」除了一開始誠說的這句話,整段路誰也沒有再開口,一直到綾家的大門口。

   「…謝謝你送我回來…」綾說完便轉身要推開大門進去,卻發現誠的表情有些怪異,「…怎麼了嗎?」

    「…妳的傷,還好嗎?」他猶豫了一會兒才開口道。

    聞言,綾愣了愣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你是說手上的傷?早就沒事了。」

    她拉起袖子,臂上的傷的確只剩下淡淡的痕跡。

    「抱歉,我沒想到會弄傷妳。」

    「沒事,只是小傷。而且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帶著溫和的笑容,綾轉回身體面向誠說道,「但還是謝謝你。」

    「…我從來就不想傷害任何人,這些都只是工作。」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跟綾說這些,明明很沉重,但對著她心中卻又莫名的安心。

   

    一早睜開眼睛,陽光早已透著白紗窗簾照了進來,一如往常,綾起床換上制服,獨自在冷清的餐廳吃著早餐,環顧四周,不知為何昨晚的記憶不斷湧現,那大概是因為這麼多年來她第一次看到如此溫柔的笑容吧。

    不自覺間,綾的嘴角也浮現淡淡的笑容。

    「小綾!」腳才踏進辦公室,那熟悉的嗓音果然馬上響起,「好消息喔!旅遊的行程已經定下來了,我們要去海邊,很棒對吧!」

    「好了,實實。也先讓江口同學放好東西吧。」對於實實急躁的個性,澈也只能無奈的搖了搖頭。

    「還有,妳的工作也都還堆在桌上喔。」這時在一旁泡茶的詩織也冷不防提醒道。

    「不用妳提醒!」實實調皮的對著詩織吐了吐舌頭,「但是要去海邊,我還是第一次喔!所以啊,興奮是正常的對吧,小綾!」

    「嗯,新的體驗嘛。」綾露出一貫的笑容,走到位子上坐下。

    「…總覺得小綾越來越會敷衍我…」

    「…有嗎?」

   

    終於來到旅遊的日子,興奮到了極點的實實劍質已經昇華到另一個境界,臉上的笑容讓旁人看了都不禁覺得好笑。

    「實實,妳也收斂一點…別一直傻笑,不過是去海邊而已。」

    「妳就是不懂對不對,詩織。對於一個第一次去海邊的人來說,這種反應才是正常的。」

    「算了…反正這種情況每年都會發生一次。」聞言,詩織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和實實認識這麼久,她還真一點也沒變。

    當他們到達目的地時,可想而知,實實絕對是第一個衝下車的人,其他人早已見怪不怪。

    直到下車後綾才發現這個組織的人可真不少,竟然包了三台車!

    「小綾,因為妳剛加入不久,對輪也不是很熟悉,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跟大家認識。」

    不可否認,她對於這個組織是一點也不明白。剛才在車上透過詩織也不過多認識了幾個人而已。

    「小綾,快過來!我帶妳去認識其他人!」在綾都還未反應過來時,手已經被實時抓住,飛奔至前方的人群中。

    「別那麼興奮,森崎。時間多得很。」

    「啊!」隨著身後的說話聲從耳邊傳來,實實全身神經瞬間繃緊,下一秒果然是一聲驚天動地的尖叫聲。

    對於這一聲慘叫,在場的所有人似乎早已見怪不怪,反而還能聽見有人對著這處喊著「天王寺你還真玩不膩吔!」

    綾轉身看向這位天王寺會長,他似乎很喜歡捉弄實實,不過說真的,實實的反應是真的很有趣。

    「天王寺,你做什麼啦?」實實嘟著嘴指著天王寺的鼻子質問道。

    「怕妳太興奮,忘了自己在哪。走丟就糟了,對吧?」這位永遠帶著笑的會長看起來倒是愉悅的很,一點也不受實實的影響。

    這個情形怎麼看都是實實會被天王寺牽著鼻子走,到最後一定又要上演超情緒化之連續劇,想到這個綾就頭痛,那功力她可是親自領教過的,簡直比專業級還專業。所以一見實實打算繼續吵下去,綾立刻說道。

   「好了,實實。他也是擔心妳,就別再吵了。先去放行李吧。」

 

 

   

 

 

 

    後記:

    荒廢了一個月…結果竟然是在月考期間趕出來?這次的考試的課表排得好鬆啊,感覺很空閒(?

    不知為何這次寫著寫著竟然越來越喜歡天王寺,以前對他還沒有這麼有好感說。話說昨天真是差點把我的腦汁榨乾了,我的英文老師要我們交一篇500字的小文章,還題目自訂?太沒天理了!寫到我都快昏頭了,幸好是寫完了…沒有拖到自己的唸書進度,萬幸喔!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希望大家喜歡喔!










台長: 若宮 凝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ike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Like Love〈章之六〉
此分類上一篇:Like Love〈章之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