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0:00:0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中秋月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六日 是今年的中秋

公司預定在九月三十日舉辦中秋節烤肉活動

我想做竹筒飯來吃吃 (還可以用來耍帥 = =+)

不知道該說很棒還是很不幸的是 那 天 我 值 班

時間是當天下午的三點半至五點半(聽說會持續玩到九點半左右)

呵呵 我完蛋了.........


我們院裡有分班別上課 我是環保清潔班的老師

所有有關於清潔的工作都是由我們來包

雖然辛苦 但 相對的 福利也不少就是了(可以摸魚)

另一個班別為農藝班 就字面上來解釋就是說 有關於田裡的工作他都包

而目前農藝班在搭一個棚子(就是類似菜瓜棚那一類的棚子)

所以農藝班的成員們這幾天都在砍竹子準備搭棚

而我咧 看到成堆的竹子 除了幫他們拍照外

還想到了可以利用竹子來做竹筒飯

由於對竹筒飯的製作不甚瞭解 所以四處向人討教

預定這個禮拜六要來試做 以免中秋烤肉那一天丟臉 :P 哈哈

所以明天要想辦法把所有材料跟方法全找出來

然後星期六試作 嘿嘿~院內的白老鼠不少(我也算其中之一)

就把胃腸藥準備好再說吧 噗~

台長: 和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無緣的丈母娘 ~
此分類上一篇:~ 抉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