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3:14: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仍一如往常的上課

由於大夥兒還沒買到課本

所以大多拿著筆記本努力的給它抄抄抄

但 連筆都沒帶的 也不在少數

加上本班人數不足三十位

那種情形 妳應該可以想像吧!


幾乎每一位老師一來上課都會說

"怎麼只有小貓二~三隻?"

通常 有人就不錯了,我說

幸好 我還是那種有課必到的人

以自己的堅持 帶動周圍同學想讀書的氣氛

這是我僅能做到的

如果連自己都做不好了 那又如何去帶動別人

話雖如此 但我已經不是幹部了

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我也更不用去煩心了


雖然二專課程中仍有軍訓這個科目

但當過兵的我們是不需要上課的

平白多出的二堂課 在一年級的時候 我們用來打屁聊天

而在二年級的現在 我選擇利用這二節空堂去修三年級的課

本來星期二可以八點就離開學校的我 在選讀課程後

每個星期二 都必須讀到十點多才可以回家 希望我可以撐下去

如果我都歐趴的話 那我三年級就會比班上同學更輕鬆了


目前學校的政策是上課總時數不變 但是上課時間延長

(以前學校只排四節課 現在排五節 而最後一節結束已是十點多)

我們是末屆的夜二專必須讀三年的小白鼠

而本屆進來的學生則是只需讀二年就可以畢業了

差別就在於 如果他們每一科的科目都有過 那麼就真的可以二年畢業

但只要一科沒過 嘿嘿~延畢是一定要的啦

相較之下的我們 雖然多出一年的時間 但只要有被當的科目

其實都有時間可以去補修的 所以三年級的我們會很輕鬆

最近聽導師說 二專會畢業 二技就沒問題

而且如果想要就讀本校的二技 在校成績則佔了百分之七十五

說實在話 我很想讀 真的很想

但未來的事 誰能說的準呢? 就讓我帶著這份期待拚下去吧!

台長: 和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秋高氣爽 ~
此分類上一篇:~ 解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