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34: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言道: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


但~真能做到不求回報嗎?

如果真能做到

那需要經過多少歷練才能做到的這樣子的境界

我想 就算是我 在付出的同時 多少也會希望有所回報


近日與妳有在即時通上面聊

字數的多寡不是重點

言談之間知道了妳最近的狀況

妳向來是有苦自吞的女孩子

或許在某方面能有所成長

相對的 所受的傷 所嚐的苦 遠比別人多

問我是否仍會心疼

呵~答案妳是知道的!

但我卻什麼都不能說.....


藉由言談之中也知道了妳沒有男朋友

心中的滋味是五味雜陳

很多話不能說出口

一旦說出口 有時造成的 不僅僅是妳的壓力

唉~該說些什麼才好呢.........


趕快交一個男朋友吧!

我真的希望妳不是因為我沒交女朋友

而造成妳的心理負擔使得妳不交或不敢交男朋友

(妳可以覺得我在臭美或自誇 噗~)

因為就如同妳所說的 "愛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對錯"

彼此分開了 誰先擁有幸福 另一方都要為對方高興 ^^~


我的幸福就先擱著吧

男人 還是會有所謂的經濟壓力及種種責任問題

年紀愈大就愈不得不去重視

我再也不是17~8歲的小夥子了

以前沒瘋狂愛過 未來也不會再有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 要瞭解一個人真的好難

未來我的活動領域或許會遍佈全臺

但不變的是 我不會離開家裡面

畢竟是長子也是獨子的我有該負的責任

(雖然我媽說等我結婚要把我趕出去 呵呵)

但就算到外面買房子 距離家裡面的路程

也以不會超過30分鐘為限 唯有如此才能安心


抱歉 當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無法帶給妳家的溫暖

就像書上說的"男人重視的是關係 但女人重視的則是感覺"

或許有些東西是身為女人永遠都無法瞭解的

同樣的 身為男人 針對女孩子的想法 我也永遠不懂

不過 往後我會多多學習的! 

呵~再說吧。


希望妳能早日遇到屬於妳的真命天子

也希望妳不要在意我是否有女朋友

因為要找到彼此能相契合的 真的需要緣份

套句我媽說的 寧缺勿濫。

另一個重點 呵~還是先賺錢再說吧!

(有時候我在想 自己是不是對女生產生恐懼感了咧)

晚安。


對了對了 我所希望妳能給的回報是"妳會幸福"

~^^~ 祝~平安喜樂 事事順心

台長: 和楓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