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3 15:12:45|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麥當勞61兒童節商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日是大陸的兒童節,

肯得基和麥當勞都會推出兒童特餐,

肯得基只有限定當天,我記得那天好多家長帶小朋友去,超級吵,他們得餐內容很多,好像是總共8塊雞+飲料2+漢堡和薯條,並送上一本故事書.

麥當勞因為在熱鬧得觀前街,我們為了買牙膏(日本的)才有看到原來他們推出超可愛的kitty,我個人沒很喜歡kitty,但他吸引我很久,老公也注意到,就和我說,你竟然會被kitty吸引喔?對啊!!因為真的蠻不假的!為了kitty 老公還買了兒童餐,餐點內容不多,是那隻kitty很貴(單買RMB 28)
套餐為RMB 45 ,但都是我喜歡吃的餐點,另外是當季他們推出的套餐和新口味冰炫風.

而為了這隻kitty, 我們去了無錫也又去一次麥當勞,覺得還蠻有價值的,畢竟台灣目前沒看到..


蘇州kitty
   

無錫kitty

                                           ingri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在首頁幫我按個支持本站吧!











台長: Kenny Hsu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人在大陸 |
此分類下一篇:tesco 買法國麵包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商店聚集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