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21:41:1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也有kf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因為搬了新的住家     所以附近是以kfc 最多

kfc 也就是肯得基
大陸也是有  麥當勞   肯得基   85度c   漢堡王   pizza hot
 鮮芋仙 
(以上是以我所知到的店面數量做排序)  

以前我和老公常常早上吃麥當勞   因為附近就很多家   而且味道感覺是這裡最想吃的早餐   
當地根本沒有像台灣的   美而美這種三明治的連鎖店
全部都是賣包子饅頭或是煎餅(這個還蠻好吃的)
豆漿店也是有  但是這裡做出的味道和台灣差很多
所以吃過一次就不是很喜歡吃

來到這邊千萬不要因為看到和台灣一樣的連鎖店就把當地東西想成和台灣一樣好吃
實際上 ,,,,差很多,,,,因為當地食材和調味料都是大陸製 
所以因為沒有材料    我每次煮飯也都很苦惱

先來給大家看看今天早上的kfc 早餐  


燒餅套餐  RMB 10   (上圖)想把咖啡換冰的都不行
(不人性化)



火腿蛋堡   RMB 14  (上圖)



這是燒餅裡面的餡料--燻雞   (另外還有火腿口味可以選)



當地人很喜歡喝豆漿這東西,這也是固定套餐,不能換飲料,也不能換成冰的,所以老公自己加冰塊


大致上,我習慣吃三明治當早餐,所以大部份都是選擇速食店早餐,再可以搭上熱熱的咖啡   

速食店的口味,其實和台灣較像,可是還是台灣做的好吃.

但這樣花費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老公又買了烤箱,這樣就可以買土司在家烤當早餐嚕  而且竟然連咖啡機都買好了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貼心‘’ ,,,,,,,

另外很推kfc的  冰咖啡  
事實上他們沒有單獨賣冰咖啡這東西
只有‘’雪頂咖啡‘’
雪頂是指,,在咖啡上面加上 霜淇淋(也就是蛋捲冰淇淋的白色部份)  而不想吃的人,也可以  ,但是一樣價錢
(不人性化),但不得不說  這樣搭起來真的很好喝,連咖啡都好喝 .  但也不便宜RMB 9.5  


看起來很好喝吧!!





                                                ingrid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首頁按個‘’鼓勵本站‘’喔!!
thank you!











   

台長: Kenny Hsu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人在大陸 |
此分類下一篇:大王餃子的餃子
此分類上一篇:台胞證加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