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16:12:14|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味涼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半天班.中午肚子很快就餓囉

 公司附近有家    ''佳味涼麵''  

 Kenny有時星期六來接我下班    我們一起吃過   

 Kenny覺的味道還好     我覺的中上(以口味和在北市的價位來說)

只是.....突然很想吃  





店家從早上四點就開始營業..  有幾次早上七點多到公司   是真的也看到有人在吃

第一次和Kenny來吃  也是因為看過雜誌電視報導

在北市也吃過幾家涼麵

我喜歡麻醬芝麻味     點了個麻醬涼麵(小)$40  




份量覺的剛好     醬味真的很不錯



這兩張因拍到一半相機沒電   差點連鏡頭都關不起來

就先用手機拍了一下     ...充好電又用相機拍手機   ..



還有各式小菜~也不錯吃~





佳味涼麵






佳味涼麵






因人太多   我和另兩個女生同桌   

我就偷拍她們點的蛋花湯

害我現在也想要開始學做湯類了...





店家還有個讓我覺的很炫的地方...他們賣現煎   荷包蛋    蔥花蛋   

看別桌有點   好像也很不錯





佳味涼麵



這就是.........人潮.................

 

 

店家位於北市北寧路8號1樓      

電話:2577-7477   

小巨蛋附近

 

                                 







 

台長: Kenny Hsu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就是要吃 |
此分類下一篇:甘泉魚麵
此分類上一篇:港都酒樓之烤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