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8:55:25| 人氣2,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髮捲實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       不用上班       多優閒的早晨   

在momo購物台買的髮捲      拿出來實驗一下     準備好等下去教會     







御用助理        就是我老媽啦         

一直很想要弄我的頭髮          好吧      就給她機會表現一下

 

髮捲    要先加熱      可以用microwave     或    熱水加熱     

會從桃粉紅色(冷)  變成  淡粉紅色(熱)   






當變成淡粉紅色就可以捲在頭髮上囉     

看捲度是哪種你想要的      當然想更捲就捲的時間比較長

如果髮捲從淡粉紅色變成桃粉紅色   表示熱度已經過了

讓我們來看看吧....

 

  

包租婆.....



髮捲

這裡穿個小插曲         我們家助理買的爆炸水果三明治

超好吃~~~   超清爽的哩!!   

 

等待15分鐘後.........................




助理堅持不上鏡      怕以後當明星啦!!  

 



我比較喜歡看起來比較自然的捲髮

所以這個看起來雜亂的捲度我比較愛

 





我不喜歡慕斯或是髮膠   頭髮被弄得硬硬黏黏的   

助理發現我的髮尾有比較乾    

幫我擦上像是精油保濕的東西      

就是它!!



用起來有玫瑰的香味     不黏手的膠狀物
   

整體看起來  頭髮是比較柔軟一點






髮捲






前面的瀏海   是設計師幫我燙的彎度    剛開始也不太習慣

但看久覺得也蠻喜歡的    ...     如果在家自己弄造型   

瀏海是不需要弄到捲子的

 


外套穿上   準備要出門嚕!!

有幾張照片比較模糊     

因為最近買新相機   整個用起來自拍還很晃

用習慣了Lumix  就不習慣快門太慢的數位機    ><..

 

這次造型可以撐蠻久的

從出門到晚上    整整大概12個小時  

頭髮還是維持一樣捲度    

 

我們家助理    怎麼道具用物也挺多的哩!!

也好    我也省下一筆費用了    ^^

再次謝謝我的助理幫忙....         康薩米搭

 

 

                                                                     Ingrid










 

   

   

台長: Kenny Hs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髮型 |
此分類下一篇:護髮新產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