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1:52:0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某人的信(三)~告白後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阿呆~~你的電話真的很難打通ㄝ!!不...是妳都沒接啦 = =''
看來真的要跟妳約時間了!!不然打給你,換來的卻是:你所撥的電話目前沒人回應,請在嘟生後留言!!哇勒~~難道真的要我留語音信箱阿@@!!真是的....對了..你還沒告訴我,你下禮拜到底有沒有空阿??你都不給我個答案..快啦快啦..能不能去都回應一下啦..讓我一直問,真的是快抓狂了說QQ!.....如果換做是別人..我早就懶的問了!!我說過了,唯有妳是特別的...
回到部隊後~我會找時間在打給妳的..不過通常都是中午或晚上!但沒先跟妳預約不知道妳會不會接喔~~哈哈 天氣冷好好保重身體吧~如果你有什麼話可以直接跟我說.我不會介意的..真的!!只要妳能開心我也就很高興摟.



台長: 老頭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