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1:51: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某人的信(二)~當兵後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呆!!我知道你手機又掛啦!我一直打一直進入語音信箱,真的是有點糟糕,我想一想也只有寫封mail才能聯絡到你吧!!不然打電話給你還要看運氣的說 = ="
我只想告訴你,我是認真的,或許你覺得我是在開玩笑,但是你因該感覺的出來吧,我喜歡你很久了,只是一直一直都不敢確定這種感覺,現在你竟然說你可能喜歡上女生!!挖勒QQ 讓我太震驚啦,反正我要追你,我要你當我的女朋友,不管要花多少的時間,因為妳一直都在我的心上'一直一直都在我的心上,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呼~~~好久沒這麼認真說話了,有點不習慣....哈哈
其實不管你是否接受我,我會一直等下去的,畢竟我已經打破了我們之間朋友的關係,結果不論如何只希望你能知道,還有個阿呆哥在等妳.
ps:,如果妳沒回新竹的話,下禮拜要不要一起去看咒怨二阿!!請回我吧,畢竟等待是痛苦的....屋屋屋 我要回去摟!!掰掰

台長: 老頭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