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2:43:3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某人的信(二八)~愛情是不談愧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
先別取笑你

那你現在好點沒阿?

呵呵...

真的蠻好笑的

我身體好得很

反倒是你要多保重阿



我現在正在寫英文練習題

只是很不專心

恩...

你說的對

聽音樂真的能使心情變好



謝謝你還會回信給我阿

真的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






-------------------------------------------------------------------------
(我的回信)

現在好很多了阿!!

反正我是硬漢..



你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啦!!

愛情是不談"愧疚"的~

我絕對尊重你的選擇..

我也說過了...

只要你能開心我也就很高興了~~



我現在煩惱的是我的未來..

退伍後要做什麼等等的...

反正愛情已經離我遠去...

唯一能好好思考的..

只剩我的未來..

但現在的我..

老實說..什麼事都不想做..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我去買張樂透好了..

看能不能中個頭獎..

好讓我的未來不愁吃穿..

都在發呆中度過吧..= =!!



專心一點看書吧!!阿呆..

我軍中也有個弟兄要去考..

不過他是英文系畢業的..

看他信心滿滿的..

你要加油阿..

你應該也是九月要去考吧..

加油~加油~在加油~~

台長: 老頭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