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0:54:3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拳 (五) 之 拳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拳 (五) 之 拳霸

雖然今回並非想說班上的事,但先要講... 我的跆拳第六課竟然因師父找不到我的跆拳服而再一次需要借穿小聰的闊身褲!我已經無話可說......

近排另一令習武人關注的事情,莫過於那套轟動全球的泰國電影「拳霸」了,以真功夫,無特技為賣點的拳霸火速成為一時佳話!我當然非馬上去看看不可!個人而言... 首先~ 拳霸的"柏朗依林"與李小龍,成龍是不同的!三個人三種打法三種感覺,各有千秋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李小龍的,因為很酷!

講起酷... "柏朗"是沒有的,與成龍一樣,你不會覺得成龍很酷(至少我不會),是樣子問題?是膚色問題?是國藉問題?... 我想都不是,只是沒有像李小龍那種天生的"氣",那攝人的感覺... 你問我,我都覺得柏朗很好打(會打死人那種),外表很有民工feel... 似乎很刻苦耐勞。問題可能是太草跟... 李小龍也做過草跟的角色,可是絕不會覺得他很有民工feel,也絕不會見到他如成龍和柏朗般在街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打!「拳霸」果真拳拳到肉,看得觀眾目定口呆!他的招式要用 好-恐-佈 三個字來形容,相信無人會再否認泰拳的攻擊力...... 主角的身體似乎要給FBI接管X-file的探員檢查... 看看是否有點超越人纇的構做,看過資料後發現他原來曾經就讀泰國的體育學院... 怪不得在剛烈的泰拳之下身體還那麼柔軟。Matrix如果有第四集的話大可選用此人,以一敵百的場面應該較為合理。

白羊
23/02/2004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