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2:10:2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練芭蕾 - 古典帝王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昨天就被一篇旅遊節目的稿子困住
看著原稿一籌莫展,腦汁絞盡,無能為力,沒完沒了
今天還逼得我二度出門散步,一度繞行大湖公園一大圈
這該死的自吹自擂,華而不實,妖言惑眾,自以為是,言窮辭短,懶惰無能,天花亂墜,雜亂無章,自賣自誇,空洞溢美,無趣浮誇,令人噁心的旅遊城市介紹
每多看一秒便是一份折磨



第二度出門已是晚上八點多
我忍不住去買了胡椒餅
還想衝去買起司蛋糕或是華麗的巧克力蛋糕
就讓自己胖死,或是肥到芭蕾舞課時的雙柱擎天暖身運動時,讓我的雙手被體重壓垮

最後還是有氣無膽的只買了一杯愛喝的百香果紅茶不加糖...


回家我開始用自家的櫃子練抬腿
禮拜四老師要同學把腳伸到扶手上方伸展身體
我瞄了一下,有的同學腳只能伸到下層的伏桿
我卻能輕易伸到上層


喝, 你腳骨,你腳骨,你腳骨甘有架軟Q

哈哈, 驕傲的回家又嘗試了幾下


每堂課老師的教學重點莫非是鍛鍊大腿的肌力與全身的伸展能力


經過四堂課的重複後
回到家裡好不容易白痴的頭腦終於能記起些許動作
老師強調她大腿戰鬥力是一萬的同時
也有示範了自己雙腿的延伸能力
老天,簡直就像木偶奇遇記一般,又好似黃飛鴻的無影腳
任何角度好像都可以伸出去


雙腿也有如練過帝王功般的有力,
可以徒手不扶任何支架,腳跟併攏的慢慢蹲到最低又慢慢起身
(是說姿勢也很像...)



我要來練習二十下的奪命剪刀腳
希望成就自己雙腿的久久神功
同時忘記那份討人厭,氣死人的稿子



台長: 圓寂大師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