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8:40:27|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是成全的憂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心情
比谷底還要谷底
如果有零以下的心跳, 應該就是現在這樣的速率


如果有明明已經失去呼吸, 卻還勉強活著的生物
許是現在的我



不 或許那不叫生物, 叫廢物



明明淚水已經快要滴落ˋˋˋˋˋˋ
也沒有力氣管他了




明明一動也不動的坐著
腦袋卻天旋地轉



我丟下明天被老闆娘威脅說
不能有遲交藉口
而我也很喜歡作的一個東西
又趕在今天的另一個 deadline 之前



花了三天, 看了無數具屍體, 從頭修改到尾
拖了另一篇稿子, 今天七點就起床
然後昨晚氣得差點掉淚的那篇稿子



竟然... 不 用 交



素材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收到
後續取消交件的修改訂單
因為我總是東奔西跑的
於是沒有看到




兩到三天的時間, 知道我可以做多少事嗎




最高紀錄, 我可以趕出品質還不錯的五篇稿子
是那篇不用交的稿子的 五倍



還可以輕鬆把明天那篇稿子完成


輕鬆.... 完成



老天, 我是怎麼了



為何最近頻頻失誤




但是還不能費神哀悼


因為我得深呼吸
打起精神把今天真的要交的東西交出去
還得打起精神把明天那篇交出去



即使是倉皇逃難時高唱著跌跌撞撞的進行曲
腳步也不曾如同現在的沉重


人生的恍神無限美
工作的恍神則是盲目的凌亂



會讓人墮落
會讓人無藥可救


會讓一向自許工作零失誤
追求工作完投完封的人


淚流成河


銷魂蝕骨


無所依歸


喪失自信


手腳發軟


在無止盡的自傷中翻攪



直到全身冰冷



我這樣, 是不是錯了




看到這文章的人就當是看到笑話一則好了



我公開我的笑話
以最冷酷的方式提醒自己



該終止這一場凌亂



或許這是上帝要告訴我
我不夠振作
不夠警覺
不夠看清自己處的情境



從現在起




暫時閉關

台長: 圓寂大師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