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12:33: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dericton--續王力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昨天的王力宏。
他跟我雖然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在很多點上面,他都像是個佈景。見證我的變化,不妨把他當作我這幾年的配樂。
那我想他在不可能錯過你裡面的打開愛,大概就是主題曲了。
我跟你說過,但是說了一半,你多半猜到了,多半假裝不知道,那不管你到底知不知道,反正雖然跟你有關係,但是終究是我自己的事。
好……跳過,回來說王力宏。
我在認識你之前其實不喜歡王力宏,也不是不喜歡,大概看到他就想轉台,老實說他的聲音很好聽,人也長的很可愛。
但是我就是不想看到他。
太哀傷了。他的人跟他的歌。
我後來想,難道我在認識你之前,隱隱約約的,我就知道這將是憂傷的一程風景?
憂傷喜悅和無可取代的,將會在那一年融合在我的生命裡?
之前跟之後,我將走向兩個不同的方向。
也許沒有所謂的兩個不同的方向,也許你一直就是在那裡,是所謂的試煉,我將穿越你,或者是我將焚於你。
很顯然的,我是焚於你了。
而且已經焚的差不多了。
說要說王力宏,結果沒有一次真的講完他的。
他的歌好聽的很憂傷,他的人俊美的很憂傷。
就這樣而已,或許我想說的是,我跟你的相遇奇異的很憂傷。



台長: Kim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