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12:32: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dericton--王力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跟federicton當然沒有關係,我想他可能一輩子也沒聽過這個地名。
基本上,我認為大部分的人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這個地方,我也不會知道,如果不是因為我現在住在這裡的關係。
我常常說我喜歡王力宏,大家多半聽聽就算了,有些多事之徒還會加個兩句評論,說他是同性戀之類的,順便批評我的眼光有問題。
他是不是同性戀,我當然不知道,雖然根據我樓上的女生斬釘截鐵的保證,他絕對不是,因為她表哥跟他是William college的同學,他女朋友是個很漂亮的ABC,姑且不論是不是另一個urban legend。
我對王力宏倒是很有革命情感的。
我不是他一開始出來就喜歡他的,雖然我承認我在某一個時期對那種很陽光的阿鬥阿的確有不正常的偏執,就好像我在某個時期對單眼皮的日本人有不良嗜好一樣。但是我可不是因為先對日本人有不良的偏好,所以才固執的覺得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子的日本人是我的初戀。
所以,我也不是因為對阿鬥啊有不良偏執,才迷王力宏的。
對王力宏的迷戀,起因於我遇到了一個像王力宏的男生,後來事實證明我可能是瞎子或是色盲,沒有人覺得他們相像。但是我的確因為他而開始喜歡王力宏的,帶有愛屋及烏的投射作用。
在99年的夏天到秋天,我天天搖乎拉圈天天聽「不可能錯過你」。
後來那個不像王力宏的男生很快就隨著夏天的結束蒸發了,我繼續過我自己的生活,一天到往幻想我將要開始我美滿而快樂的律師生涯。
結果不久後,Law School沒去成,倒是來到這個全世界大約有百分之九十的人不知道在哪裡的地方,五月天還飄著雪。
前幾天在網路新聞看到王力宏的採訪,據說,他的愛情在發「永遠的第一天」左右沉船了。我想到,啊……真巧呢!
我那個時候的感情狀態也處於撞山狀態。其實不只感情狀態,我那時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完好的,大學考不上,不像王力宏的男生跟一個據說是超級美女一起,我想起王力宏那陣子好像也挺倒楣的,一下有人說他是同性戀,一下子又拍了超級濫電影。
想來,我跟王力宏還真是殊途同歸呢!
雖然我跟federicton一樣,他也許一輩子也不會有機會知道。









台長: Kim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