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05:18: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倫敦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at are we getting thru?
  我跟你說了,我也想知道。
  沒有情人的開始,沒有情人的過程,我們為什麼會結束成像分手的陣痛?
  所以,我們分手了。
  我該覺得好笑嗎?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kim,在學會怎麼跟情人相處之前,先學會怎麼分手,互道保重。
  你睡一覺之後起床又是新的一天,至於我,睡一覺之後,起床飛往London。
  London很寂寞嗎?
  London很平靜。
  欺騙我媽的下場就是連悲傷的時候都在想,我的錢到底夠不夠我用完兩個禮拜?
  好像你每年都要傷害一個女孩,第一年是她,第二年是Kim。
  不知道明年會是誰。
  我沒有詛咒你,你總是有一天會遇到你不會傷害他的女生吧。
  只可惜,我等不到那個時候了。

  london bridge, the startbucks

台長: Kim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