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1:34:23| 人氣2,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談笑風生,優雅自若的夏韻君,離開了蘇竣天的辦公室回到了車上,臉上的表情立刻就從手腕老練的夏副總監變成嬌縱十足的夏大小姐。一路上板著面孔,不進公司,而是直接回到自己位在這棟辦公大樓頂樓的住所。

這是當初她看上了這帶精華地段的夜景後提出來的主意,把這棟商業大樓的頂樓改成她的專屬空間。用獨立的直達電梯,將出入者完全隔離,就連他爸爸想來看他,還不一定能說來就來。

上百坪的開放空間,全部鋪上了黑、白二色的大理石地磚,床鋪、衣櫃、沙發、浴缸、馬桶,擺在這個沒有隔間的自由空間當中。透過整面牆的落地窗,隨時可以看到這個城市白天灰矇吵雜的繁忙、夜晚燈火闌珊的孤單。一方面這是附近最高樓層的建築,不怕被人偷窺,二來是落地窗的特殊塗料讓外面的人無論明暗都無法透視屋內狀況,因此夏韻君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泡在靠近窗邊的浴缸當中,一邊享受泡沫細膩的滋潤,一邊看著這奢華的夜景。

「把衣服脫光,過來!」夏韻君命令著還站在門口的古國興,也就是她的司機—小古。
「是!」古國興迅速的將衣服脫光,一絲不掛的爬到夏韻君的腳邊。

在夏韻君的身旁,古國興不只身份比這位公司的副總監低,就連身高都還略矮於170公分,有著修長勻稱身材的富家大小姐,更加烘托出夏韻君的女王氣勢。

夏韻君把古國興綁在房間內一個巨大的十字架上,將背部朝向外面。脫去套裝後的夏韻君只穿著一套黑色的內衣,挑了一條特製的皮鞭,狠狠的往古國興的背部抽了下去。

前三下的時候,古國興還忍住不敢叫出聲音來,但是這條皮鞭的威力非常的巨大,三下之後,古國興的背上已經幾乎沒有多少地方是完好的。第四下的時候夏韻君又剛好打在剛剛的傷口上,古國興再也忍不住「哇啊!」的叫了出來。聽到古國興的叫聲,夏韻君不但沒有停手的意思,反而更加的用力,沈重的純皮製皮鞭加上瘋狂使力的鞭打,十來下之後夏韻君也已經身上冒汗,不停的喘著氣。

女人特有的汗香味和夏韻君雙腿中間不知從何時開始水災氾濫的愛液混成一片,空氣裡充滿一種鹹濕的氣味。

這個時候的古國興的背上已經滿是血痕,就這樣在十字架上昏厥了過去。

看到古國興已經昏了過去,夏韻君也放下了鞭子,把身上僅存的黑色胸罩跟丁字褲脫下,毫無忌憚的站在落地窗前,赤身裸體的看著這個擾攘的城市,一邊想著蘇竣天英挺自信的模樣與表情。

當然,古國興是不會懂她在想什麼的,夏韻君瞄了一眼依然掛在十字架上的古國興,小小的喟嘆了一聲。

「讀到了博士又如何?」夏韻君嘴裡這樣嘟囔著。

記得當時父親跟妹妹到機場送行,三個人就在出境大廳抱頭痛哭,媽過世的早,從小就是父親一手拉拔兄妹兩個人長大,如今自己要出國攻讀博士,心中對家的戀眷與不捨,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的清楚的。

除了家人之外,還有幾個死黨也來送行,其中之一就是我暗戀了很久的學妹--夏韻君。聽說她家境很好,出國對她來說就像是到巷口的7-11一樣平常,因此對大家的離情依依完全沒有感覺。我知道學妹的追求者一直不在少數,但我希望當我回來的時候,我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還有機會向我心愛的女孩子告白。

在H大讀書的時候,日子是很辛苦的,昂貴的學費、冰冷的天氣、異鄉孤單漂泊的日子,好幾次差點就想放棄,回來台灣,韻君倒是有來看過我一次,畢業之後的她,看起來更美、更成熟、更有女人味,雖然她只是旅遊的時候順便來看我,但我一直都記在心裡,這也是支持我在國外讀書最大的動力。

回到了台灣,我想都不想就去應徵韻君父親公司的工作,只是為了韻君也在那裡上班,能有機會更接近韻君一點,能每天可以看到她,打個招呼,說上幾句話,我就心滿意足。而韻君還是跟以前一樣,雖然身邊的蒼蠅豬頭不少,但卻沒有一個男朋友,我想她的眼光應該滿高的吧!

雖然我們認識多年,我怎麼說也是個放洋回來的博士,但是每次看著比我略高的韻君,還是有著強烈的自卑跟壓迫的感覺,幾次想對她表白也說不出口,就這樣一直僵著,直到那件事情發生。

那天中午我們一起去吃飯,我挑了一家人不算太多的高級西餐廳,就在角落裡邊吃邊聊。吃到一半她的叉子不小心掉到地上,我急急忙忙的彎下身來,到桌子下幫她撿起來,在桌巾的掩蓋下,我看到她脫下了高跟鞋的粉足,鮮紅的指甲油彷彿是一種充滿魔力的召喚,我忍不住捧起了她的腳跟,輕輕含住她腳指的大拇指,溫柔的舔著,聞著心中玉人腳指之間的腳臭味。

當我在桌下舔舐著韻君的腳指時,我聽見了韻君充滿磁性、敏感的、挑逗的喘氣聲,我只想永遠的這樣舔著她的腳指,做一切能讓她開心滿意的事,永遠的臣服於她。

台長: Killer100
人氣(2,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