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17:58:25| 人氣2,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色機密(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整夜的折騰,她全身無力的趴在床上,享受著我的雙手在她肉體上的按摩,我輕輕的撫摸著,她身上的肌膚還是那麼雪白細嫩,線條依舊完美,我靠近她的身邊,順著她的頭髮、肩膀、腋下、背部,呼吸著屬於一個成熟女人的髮香、汗香、體香。我用指尖輕輕觸碰著她背上被鞭打所留下的痕跡與繩子綑綁所留下的輪廓,心疼、憐惜、興奮佔有的情緒,同時交錯著。

我順著最明顯的一道鞭痕舔著,她的身體抖了一下,疼痛與高潮的反應夾雜不清。

「明天妳一走,好一段時間就看不到妳了」,我從背後抱住了她,一隻手環著她的腰,另一隻手則將夾子夾上了她的乳頭。
「哼嗯……」她輕呼了一聲,沒有多說什麼。
「妳看妳,現在反應這麼敏感,才這樣夾著,下面都濕了,這幾個月我不在妳身邊,妳會不會自己夾自己呢?小蕩婦!!」夾完夾子的手已經跑到她的屁股,從後面的臀部穿過雙腿,摸著光滑卻又濕潤的陰處。
「主人好壞!」她撒嬌的說著,雙腿緊緊的夾著我的手,努力的將淫液塗在我的手上。

我換上了兩個比較緊的夾子夾在她的乳頭,這種夾子非常不容易被扯掉,然後分別在兩個夾子的後面串上細繩,在將細繩在私處交叉打了個球結,卡在肉唇上,繞過屁股綁成丁字褲的樣子,我要她站起身來走走看,不出我的意料,每走一步不但球結會摩擦肉唇跟陰蒂,也會牽動乳頭的拉扯。我很滿意這樣的作品,幫她穿上了衣服,準備送她回家。我故意挑了一段較遠的距離,用陪她走回去,一路上因為身體的刺激,她幾乎是靠在我的身上,二來也實在是因為想到三個月的分離而依依不捨。

到了她家附近,我摸了摸她的下半身,溼熱的感覺遠超過以往,她的眼角泛著水光,閉上眼睛,等待我的親吻。細膩甜滑的舌頭,揪扯著濃郁的離愁,終於我們放開了彼此,說了再見,目送她走進了大樓的電梯。

第二天中午,她與公司內的其他幾位同事一起搭機前往日本,展開為期三個月的業務據點建立工作,也從那一天起,我幾乎夜夜失眠。有時候我會將以往跟她一起使用的道具拿出來,一件一件的擺在床上,拿著酒杯,盯著這些道具發呆,將想像馳騁在過往的愉快時光,她的每一次驚叫,每一次顫抖,每一次高潮,每一次順從接受,每一次的叛逆處罰。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思念無法轉淡。

一個半月過去。

凌晨兩點半,趕完一份第二天要提交的資料,洗了個澡,習慣性的倒了一杯酒,扭開音響電源,任自己浸淫在爵士樂的音符中,突然之間有人按著門鈴。

「這麼晚了,還有誰會按門鈴,該不會是惡作劇的鄰居小鬼吧?」,我納悶著,一邊起身準備開門,「半夜時刻,會臨時跑來的大概也都是熟人吧!」,所以我也懶得換上衣服,穿著吊衫與內褲,打開一小道門縫,看看外面是誰。

我看了一眼,立刻打開大門,門外站著的正是我一直想念的她,而且身上只有一個沒有罩杯只有皮框的皮製胸罩跟一個上了貞操鎖的皮製內褲,脖子上掛著一個皮製的紅色項圈,項圈上掛著鐵鍊,鐵鍊的一頭正拿在她的手上。

我站在門口,呆呆的望著她,好一會才回過神問她:「妳怎麼回來了?怎麼穿這樣來找我?」。她沒有說話,將鐵鍊交在我的手上,一邊跪了下來,將我的內褲拉下,掏出了我的男根開始舔嗜。半夜的樓層走道上沒有人,只有她詭異而艷麗的穿著,吸吮男根的聲音及我的滿足的嘆息聲,在空盪的迴廊間回蕩。

一個半月以來積壓的慾望,很快的就噴射在她的口中,她的眼睛看著我,白色的液體自她的嘴邊流下,就像是成人電影中的女優一樣。記得剛開始時,她都會把射在嘴裡的精華直接吐掉,後來變成整個吞了下去,雖然我一直希望她可以將液體緩緩吐出,但她總覺得這樣太像拍A片的女主角。「廉價又無趣,至少喝下去還可以保養皮膚」,她總是這樣說,而今天,她終於願意了。

自口角滴出的白色液體滑落在她的胸口,我把她拉起身,順著她的乳頭,將滴落的精華舔掉,然後牽著鐵鍊,將她帶入房中。

「實在太想念主人了,所以我就跟東京那邊的主管請了三天的假,搭最後一班飛機回來看你」
「這套衣服就是在東京的情趣用品店買的,好看嗎?」
「好看,真的好看」,我由衷的欣賞這套衣服。
「回到台北,我也沒回家,在外面找了個廁所,換上這套衣服,看了一場電影,想像主人在電影院裡玩弄我的樣子,故意到現在沒有人的時間,才過來找你。在樓梯口沒有監視器的地方,我把衣服脫光,帶上項圈,才來按你的電鈴」
「太想你了,所以給你這個驚喜,喜歡嗎?」

我的心裡非常的激動,但沒有多說話,只是再次將她抱了起來,給了她我生平時間最久的一吻。
我在她的耳邊說:「妳是我的,我也是妳的,永遠永遠」,然後我只記得她的微笑與眼淚。

台長: Killer100
人氣(2,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