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1:17:47| 人氣2,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嘶亢(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嘶亢(9)

在瘋狂的雜交派對過後,剩下來的就只有一個空虛的大洞而已,我跟Amanda彷彿面臨了一種說不出口的低潮期,那幾天我們不通話、不見面、更別說做愛了。每次面臨到這樣的黑洞時刻,我就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才能挽回我跟Amanda原本的關係。

「我跟我男友分手了?」這是一枚兩截式的震撼彈,我不知道Amanda有男友,更不知道她分手的來龍去脈。
「為什麼?」我問道。
「因為我不喜歡,同時夾在你跟他之間的感覺,我覺得我要有個取捨。」Amanda眼睛看著地板,自顧自的講著。
「那你要選擇我嗎?」我試探的問著。
「我不知道。」我的心涼了半截了。
「喜歡我嗎?」
「不喜歡,你有太多的缺點,都是我無法忍受的。」Amanda倒是講的斬釘截鐵的。

對於Amanda的抱怨,我心理已經有了譜,平常日常生活中,她就對我很多的習慣很不滿,唯一沒有不滿的,只有在床上的部分而已。

「妳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妳,只是妳不願意聽我講這三個字而已。」
「喜歡,如果是沒有結果的事,又何必一定要說出口呢?」
「為什麼會沒有結果?只是看妳的心願不願意給我呀!」
「我過陣子,可能就要出國去唸書了,而且去了之後,不一定會再回台灣,我沒有辦法答應你我給不了你的東西,你懂嗎?」
「出國唸書?」又是一陣晴天霹靂。

我有一種強烈想要喝酒的衝動,想要喝醉的念頭,我翻了一下吧台,Johnny Walker的瓶子已經空了,只剩下一大罐別人送的,但我從來不喝的月桂冠。我顧不得平常我是多麼的討厭食之無味的清酒,打開酒瓶,一張口就將特大號的月桂冠灌了四分之一瓶下去。

我需要酒精來麻痺,Amanda為了我而跟男友分手的事、Amanda還是不喜歡我的事、Amanda即將出國讀書可能永遠不再回來的事,我真心的喜歡Amanda想跟她在一起的事,所有數不清的愛恨糾葛,全都糾結在了一起,我的情緒被壓抑、壓縮,需要有東西來排解,緩衝。

我又狠狠的灌了一大口酒。

「幹!妳這個任性的女人!」我咒罵了一聲,之後淚水完全忍不住的,拼命的往臉上掉落,整個人的情緒近乎崩潰。

Amanda把我抱入她豐滿的胸部當中,我的眼淚完全的決提,她低胸的衣服襟前已經濕了一大片,沒有穿胸罩的乳頭激突,但我卻毫不在意,只想在她的胸膛發洩。

Amanda把我的皮帶解開,褲子脫了下來,我臉上淚水還沒乾,她就開始幫我口交,含著我的肉棒,努力的想要逗小頭開心。雖然心理還是覺得很難過,但生理上卻是一個男人正常該有的反應。Amanda躺了下來,把我抱到她的身上,引領著我的肉棒差入她的體內,我就這樣,一邊流著眼淚,一邊開始幹我這個最心愛的女人。

做愛有很多種,有溫柔的做愛,狂野的做愛,有喜悅的做愛,有憤怒的做愛,也有悲傷的做愛。

我真的不知道這次幹完Amanda,這輩子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繼續像這樣打開她的雙腳,抬起她的屁股,將我的肉棒,插入她的小穴。也許這次真的是最後的溫柔,以後不會再有了。

我慢慢的抽插著,想要抓住最後一次機會,感受Amanda的小穴、淫水、陰毛、壯觀的胸部,還有誘人的呻吟聲,我盡可能的將每依分每一秒的時間延長,我要把Amanda變成我最難忘的回憶,永遠的記在我的心裡。

淚水滴在Amanda的臉上,本能的生理行為,卻是如此的哀傷。

「大P!」
「嗯?」
「我知道你喜歡我,我也會永遠記得你喜歡我的。」
「Amanda……………」
「記得幫我告訴海盜,他的屌還是太小了,還是你的屌最好用。」
「切,妳這個騷貨。」

Amanda第一次這麼甜蜜的擁抱著我,我知道,不管怎樣,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我曾認識這樣的一個女人,Amanda。

(完)

台長: Killer100
人氣(2,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