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0:53:11| 人氣1,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嘶亢(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嘶亢(7)

我跟海盜,一人壓住魯蛋一邊的肩膀,Amanda把魯蛋的褲子給脫了下來,魯蛋又想掙扎,又怕弄傷Amanda,就這樣彆彆扭扭的被我們架著。這個時候Slash把我的數位相機拿了出來,說:「這種好看的,當然要拍下來給大嫂看囉!」,弄得魯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欲哭無淚。

脫下了魯蛋的內褲,Amanda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魯蛋,一手捧著他的蛋蛋,一手握著魯蛋的肉棒,然後一小口一小口的,吞食著魯蛋的肉棒,魯蛋想叫爽也不是,喊停又停不了,旁邊Slash還拿著相機,一張一張的拍,萬一這個照片真給女朋友看到,那就毀了。魯蛋果然也是大屌一族的,不過形狀比較彎一點。Amanda又舔又含的,把魯蛋弄得哇哇叫。

「不要再吸啦!我要射了」魯蛋哀嚎著。

Amanda把肉棒一搓,用力一吸,魯蛋整個就射到她的嘴裡,Amanda意猶未盡的舔一舔嘴唇,又親了魯蛋的龜頭一下。

海盜在旁邊也忍不住了,放開了魯蛋,褲子一脫,就把肉棒湊到了Amanda面前,Amanda毫不遲疑的就僵硬挺的肉棒往嘴巴裡塞,一邊呻吟了起來。這個時候Slash又湊了過來,Amanda一口含住他跟海盜兩個人的肉棒,同時在嘴裡吸允著。

我從後面把Amanda的裙子掀起來,正如Slash所預料的,裡面沒有內褲,我掏出我的肉棒,就往Amanda的小穴裡塞。嘴裡塞著兩個男人的肉棒,小穴又插了一隻大屌,再加上大麻跟啤酒的效力,Amanda簡直high到不行。他一手抓著海盜,一手抓著Slash的屁股,用力的掐著,魯蛋跟Slash也不禁叫了起來。

雖然說Amanda我常幹,她的小穴也本來就很緊,但今天因為興奮的關係,夾的更是用力,我也因為大麻的關係,格外的持久跟硬挺。我的肉棒在Amanda的體內來回的運動,我彷彿可以感覺到龜頭上的每條神經的快感。

Amanda臉泛潮紅,進入了一種恍神的狀態。

我快要射的時候,我跟Slash打了個招呼,換人繼續抽插。從我的肉棒換成Slash的肉棒,Amanda已經毫無感覺,只是下意識的一邊吸著海盜的肉棒,一邊搖著屁股。我換手拿起相機,繼續拍攝Amanda被幹的淫蕩姿態。

這個時候魯蛋已經穿好褲子,遠遠的躲在一旁,看著我們這邊的四人大戰,一點都不想繼續加入的意思。

Slash幹了一陣,射在Amanda的小穴裡面,換了海盜繼續上。

Amanda覺得全身發熱,把衣服脫光了,露出E罩杯的乳房,讓我、Slash還有海盜摸個過癮。海盜將Amanda拖到沙發上,用男上女下的姿勢,繼續幹著Amanda,我則把肉棒移到她的臉上,用肉棒敲她的臉。Amanda抓住我的蛋蛋,用力將我的蛋蛋吸入嘴中,用痛又爽的感覺讓我叫了出來,Amanda也吃吃的笑了起來。

沒多久,海盜也射在Amanda裡面,將肉棒拔了出來。

白色的液體從Amanda的小穴不停的向外流出,精液混合著淫水,看了就叫人臉紅心跳。

我不想跟Slash和海盜的精液混在一起,我把Amanda的屁股抬高了一些,對著她的屁眼插了進去。插屁眼的時候,Amanda叫的更大聲,更刺激,海盜跟Slash都看傻了眼,一邊喝著啤酒,一邊看著我們做愛。

等到我也射在Amanda的屁眼之後,Amanda整個人都攤在沙發上,也站不起來了。

過了一會,等Amanda醒了過來,我們乾脆開起了天體大會,我、海盜Slash、Amanda都脫的光光的,魯蛋怕再次失身,堅持不肯脫內褲,反倒成了我們的笑柄。

我們繼續喝酒、吃東西、抽著海盜帶來的大麻,一整個晚上Amanda就被我們三個男人不斷的玩弄著,玩到興起,再隨時打上一砲,也數不清做了幾次,只知道最後送走所有的人後,Amanda的身上已經到處是精液,全身聞起來都有精液的味道。

我把今天狂歡的照片燒成光碟收了起來,這要當作以後我跟Amanda的調情照片,既不可能流給魯蛋的女朋友看,連Slash跟海盜也看不到。

只是還來不及調情,Amanda又跟我說了分手的事,只是這次沒有上次的纏綿悱惻,而是簡短的收拾衣物後,連個吻都沒有,就這樣直接的離開。既然沒有能力說喜歡或愛,我也同樣的沒有能力將Amanda留下來,只能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她離去,也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台長: Killer100
人氣(1,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