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7:53:22| 人氣2,2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KK日記] 小夫妻,來年也請多指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堂本剛你的嘴會不會太嘟了?!KinKi Kids是小朋友與小學生的組合啦!)

 

大阪控今天已經開始了,預計一連四天又要過著「光靠repo就可以嗨上幾天」的日子XD

 

其實這次KK到大阪開控,我是非常非常高興而且驕傲的,期間台灣也報導了幾次跟跨控有關的新聞,還包括那個被台灣媒體寫成「斂財」的東京連線控(大笑),不過「光一慶生Party」這消息更讓我覺得妙不可言啊!J家是有這麼需要搶錢喔?(又大笑)

 

~~~不過也可以說......座長還是很了不起的吧,居然還動用要來開個這樣的Party為他慶生,而且開在中午12點這麼妙的時間......,很好奇那時阿光會不會特別醒來了解一下現場情況?還是照常睡死?(我猜應該還是後者XD)

 

總之因為這件事情,我跟隔壁 KT赤西家()的同事 Lidia 有了以下的對話,因為後來阿Li的反應太妙了,所以徵求她的同意之後,把我們的對話刊登()出來:

 

 

 

L:

光一不會到的慶生趴....= =a  那有誰會到啊XD

猴說:

今年KinKi不跟J家一起在東京跨控,而是單獨到大阪開,然後傑尼斯就在東京開個「現場連線」的控(也就是說去看電視牆!) 而且還要台幣大概1800.....大家一邊罵一邊還是搶票

L:

XDDDDDD

猴說:

結果昨天又說.....因為1/1光一生日,所以又在1/1中午12點開一個Party,現場會撥放「前一天晚上跨年的演唱會片段」、以及只有在Party裡才會撥的影片.....也再三強調......光一本人不會到 (那時間還在大阪睡吧) 不過這樣也要收日幣5000........

L:

買尬XDDDDDDDD  那光一生日沒有連線控嗎XDDDD

這點子真的太好笑了

是幫大家省了新幹線費用嗎XDDDD

猴說:

有啊 1/1生日在大阪有控

L:

我是說東京沒有要再連線嗎XD

猴說:

!! 你是喜爺的智囊團吧 虧你想的出來!!!!!

L:

如果是慶生活動+晚上的連線控 應該好一點點....XDDDD

雖然這樣會超級長...XD  (看完跨控+影片+生日控...媽呀)

猴說:

大阪比東京巨蛋小,所以這次搶票搶的很厲害,尤其是 12/31 1/1 的,也許因為這樣傑尼斯才想這些有的沒的吧......超級長就算了 重點是根本都沒看到生人

L:

好蠢的感覺喔天哪XDDDDDDDD

沒看到生人XDDDDD

不如用抽籤的還比較棒  不花錢就不會覺得這樣太OXXD

猴說:

剛以前的SOLO就有開過5個小時的紀錄,所以長度對KK飯來說應該不是問題XD 但重點是這麼長卻都只是連線就很囧......

L:

真的....XD (重點真的是這麼久卻都沒生人還要花錢....XD)

 

  

L:

反正粉絲是死忠的 如果是我我也還是會想辦法參與吧  (那我想應該也有賣演唱會週邊XD....真的是超會撈耶!!)

猴說:

喔對 沒錯!! 大家說「在東京看連線,還可以買到大阪控的周邊喔,好貼心的傑尼斯啊」

L:

好好笑喔XDDD 台下粉絲很迷惑的搖著手燈捫心自問

我是假裝我在現場嗎? (←這句太讚了!因為這句我決定把這對話放上來!)

猴說:

我笑出來了  好有畫面喔

L:

真的實在太逗了傑尼斯....XDDDDDD

猴說:

真不知道這是該說「真好!這代表KK還沒過氣」、還是說「因為快過氣了所以趕快趁勢撈一筆」?!

L:

XXD

(我幫傑尼斯想了一下花招:現場打造跟演唱會一樣的布景、燈光...一切流程都跟真實演唱會一樣,只有人是幻影 )

如果可以做到不是用大螢幕投影,而是3D投影 那真的太炫了XD

猴說:

............我為什麼覺得總有一天真的會變成這樣  那也順便來台灣連線一下吧

L:

真的耶XDDDD

我是說台灣連線不是夢XDDDDD

 

(這一段看會動的感覺真的很妙!《月光》這首歌超美好的唱完之後,兩人最後的動作變成緩緩的猜拳......,很可愛啊!)

 

 

還有看了上禮拜的MSSP (我只看了KK那一段),剛話鋒一轉說「光一他昨天啊,也就是聖誕節,一整天只吃了一塊麵包欸」,然後阿光整個噗哧出來的那一瞬間~~~~~~~~~的啦!!!!!!「你還真的在這裡講這個啊!」阿光大笑的說。最後講到生日,剛還一臉正經的說會送他超~~的麵包,阿光又笑的眼睛瞇起來「才不要那種東西!」XD

 

......,我想塔摩利應該已經很習慣兩位堂本先生把訪談當作客廳的閒聊了吧......而且如果KK沒有來點閒聊的話歌迷應該也會感覺不對勁吧()

 

本來想來個歲末的KK回顧的(天啊每天這樣還寫不夠喔XD),不過看來應該是來不及寫了............一起期待來年的KK繼續跟大家好好閒聊(喂!)吧!我對於「愛預告的發言人」剛先生說的種種來年計畫,可是非常非常期待的喔()

  

 沒記錯的話以上照片來自雨滴桑

台長: 藍寶猴
人氣(2,2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堂本家 |
此分類下一篇:[KK日記] 很認真的回應Areal......
此分類上一篇:[KK日記] 啊!飯!

Alice
最後這張小剛真是太適合“愛預告的發言人”這個稱呼了←毆,不過會用這個詞....表示小猴有乖乖到我家看文章XDDD

是說剛那樣吐槽光一,還不是擺明了要他注意飲食....一整天只吃一個波蘿麵包真的太誇張了|||||
2008-12-29 20:47:28
版主回應
有喔,我有乖乖去看(舉手),這稱呼真的太貼切了XD
每次看到訪問,剛一直不斷的重複講「愛」、「只有 KinKi 才能一起做到的事情」這一類的東西就覺得很感動!他真的是想很多心思轉很多的人欸,而且他會把他轉來轉去的思路講出來,一整個覺得這人好複雜XD (雖然他的方向其實一直都很單純)

阿光說那天只有MSSP彩排一個工作,回家以後反正只有一個人家裡也沒什麼東西,所以就沒吃了......是說如果當時樂屋裡沒有麵包的話!那他不就都沒吃了啊!!吼阿光這樣不行啦!!你已經是紙片人了說!!

這讓我想到阿光那個會喊餓的相方真是可愛啊~~~~~~XD

(上禮拜正直的某鏡頭)
西野:「餓了?」(驚)
剛:「恩」(軟綿綿小孩樣的點頭)
西野:「不是剛吃過?」(驚)
剛:「恩」(又軟綿綿小孩樣的點頭)
西野:「已經餓了?」(驚+囧)
剛:「恩」(又軟綿綿小孩樣的點頭)

XDDDDD
2008-12-30 11:12:04
areal
昨天看MSSP那段, 是在看到2008年Shock裡恐怖骷髏瘦的阿光之後, 覺得剛講這一段話真的是很感人, 很真實的表現出, 他其實很在意這個喝水就可以活的妖怪...(這樣的剛好溫柔~~~)

只能說, 阿光的爸媽真的給了阿光一個很強壯的身體啊! 給他自己這樣不要命的操還沒有出人命, 除了自己的鍛鍊, 也要回頭去感謝爸媽啊!

身體搞壞過, 就能夠體會要靠藥物撐跟對自己身體無能為力的那種痛苦, 所以剛才會在每次給阿光的message裡都要他”保重身體不要受傷” 吧!!

(想說一樣胃不好的我, 一餓根本就胃難過到四肢無力覺得快死掉...真羨慕可以靠不吃東西來減肥的人欸...)

就麻煩MS以後多給KK一點Talk時間!!XD 感覺上每次上MS剛就迫不及待的要爆料時間還不夠講, 阿光可能在樂屋裡就會開始猜想待會兒剛又要說什麼吐槽他, 然後催著剛要唱歌了. (如果這兩個人沒在MS上閒聊, 塔摩利先生應該會以為他們倆生病或者覺得KK根本沒來吧!! XDDDD)

投”阿光照常睡死”一票, 不過那天中午不知道會不會耳朵很癢然後睡不好...座長啊座長, 沒想到一個男人30歲可以拿來做這麼大的文章欸!! (他一定覺得超痛苦請大家饒了他吧!!)
2008-12-30 18:32:13
版主回應
2008的下課,阿光真的是太瘦太瘦了啦!那時候看到節目上的阿光都讓人很擔心他啊>//////<
剛對他叨叨念,這真的是剛的溫柔呢(心)
不過剛先生,你不是說去年要多帶他出去吃飯的嗎?
那你那幾天跑去找森吃飯的時候應該拉阿光一起去啊!
反正阿光跟森也熟不是嗎XDDDDDDDDD

MS真的要變成KK家的客廳了XD
這又讓我想起車與魚對決的MS XDDDDDD
MS有史以來第一次辦的票選活動就這樣獻給鬥嘴的小夫妻了(誤)

阿光30歲生日真的做超大的啊!!!真不得了啊XDDDDD
2009-01-04 01:37:51
Li
我....我不知道你會這麼忠實呈現我們的對話耶XDD
羞了一下....o(‧"‧)o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弄那個表情
就很像小朋友一樣無辜的感覺吧XD)
2009-01-09 00:54:13
版主回應
你幹麻裝無辜(指)

當然要忠實呈現啊,不過我有稍微PF然後排版過XDDDDDDDDDD
2009-01-09 12:4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