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01:49:03| 人氣5,2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KK日記] 很認真的回應Are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real在他家談到了KinKi Kiss的事情。我也要說:KK真的很會帶動大家的情緒,不管是「開心的要命還是幹到內傷,都被推到最高點了」。

 

KK在這次演唱會上說到:「像這種時候,FANS就會在部落格上寫『這時,他們四目交會了!!!』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對看啊!」由此可知KK平常有在看日飯的部落格(大笑),有在視察民情()的結果,一定是很懂的各式各樣的飯都在想什麼的,所以也知道自己的特質在哪裡,知道什麼東西拿出來會得到最大的反應、然後又該在什麼地方稍微停下來。

 

當然,這只是屬於「有這樣的認知」而已,最重要的還是再加上KK自己的默契與羈絆,自然而然就能發展出妙趣橫生()MC

 

特別在這裡開一篇主要是要「呼應」Areal最後的備註,我也覺得這一段是阿光自己招來的XD,然後剛順水推舟的讓事情發展成這樣(是哪樣?),看ML的時候覺得還好,可是DVD裡收錄的大畫面整個超明顯的啊!!!

 

以下有圖為證(大笑)

 


樂手、舞者一字排開的時候,阿光開始碎碎念起來,說2008年一開始,就感覺上好像一直一直都在被動接受。



從剛開始、到現場的大家給他的一切,只能說大家的愛真的是太巨大了。(這人的臉看起來真的有感動到的樣子XD)

 



阿光在碎碎念的時候,阿桃很可愛的擠眉弄眼......。(好萌......Orz)



然後又開始提被親的事情,從跨年的第一時刻被北鼻親......



然後被阿桃Kiss了嘴巴......



接著是額頭的Kiss (是說我超愛額頭這一段!!好可愛喔!!)



補充一下,整場控阿光除了表演節目以外,幾乎都呈現壞掉的狀態......,可見受到的驚嚇不小(笑)。

這一整段阿桃都一臉「我看你這北七是要講什麼東西」的表情(喂)

 


好了,重點來了,原來阿光繞半天就是要說這個:「這邊還是空的」......手指在自己的臉頰旁一直繞啊繞的,還很天然的一直呵呵笑 (雖然還是很想吐槽說這樣很北七,可是不得不承認這樣好可愛喔>//////<)

 


指拍大螢幕還沒感覺,等到鏡頭一拉才發現這人根本從頭到尾都盯著Tsuyo在講啊!



阿桃收到阿光的「指示」,開始物色「誰適合來填滿阿光的右臉頰咧?」

 


阿桃「彷彿」很認真的在挑選,然後阿光一就很北七(毆)的一直~~一直~~呵呵笑......。
 
阿桃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在「檢閱」樂手跟舞者,這樣的陣仗讓我想起阿桃說過的:「如果要跟阿光結婚的話,那要先通過我的新娘一百問。」XDDDDDDDD


物色來物色去,阿桃大概覺得還是自己最適合(誤),看著阿光的表情好像在說「好啊你這傢伙,這可是你自找的,待會可別怪我」XD



阿光大概也接收到阿桃的電波了 (這兩人果然是透過守護靈在溝通的XD),然後慌張(?)了起來......



這一幕最讓我噴飯的其實是吉田健老師欸,不愧是合作多年的夥伴,馬上就看出來阿桃接下來要幹麻,整個笑的超開心的啊XDDDDD

 


阿桃都已經衝上去了,阿光還傻傻的一直解釋「我其實不是...我只是因為...」XDDDDDDD



右臉頰上壘成功!吉田健老師你有沒有這麼開心啊XDDDDDDDD



阿光有被擊敗的感覺(大笑)


雖然說看起來好像也還是很開心的樣子XD


重看一次的時候,這一幕其實讓我有點想哭欸......,這樣傻傻的一直看著Tsuyo笑的......就是以前的小光一啊!!!!!好懷念喔!!!!!!



得逞(?)的阿桃。阿光的「我說你哦......」有種撒嬌的感覺欸,明明是你自己先提的吧XD


阿光還在「我說你哦...」個沒完XD

這一幕大家都說「光線太恰到好處了,有種神蹟出現」的感覺XD



好吧,這樣還要說阿光笑的很勉強我也認了(毆)XD

 


以上就是我跟Areal都認為,是阿光自己招來的右臉頰事件(噗哧)!

 

 

最後附贈我個人很愛的額頭KISS,阿光很乖的自己低頭,還有Tsuyo的掂腳超可愛的啊!

 


 

台長: 藍寶猴
人氣(5,2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堂本家 |
此分類下一篇:灑花以外沒別的了
此分類上一篇:[KK日記] 小夫妻,來年也請多指教

Alice
他們兩個玩的很嗨啊XDDDDD

小光真的很天然拉,想到這樣的梗就說了,完全忘記有人守株待兔,結果越講越覺得不對勁也來不及了。不過可惜的就是小光的逆襲沒有收錄啊!忍到最後整個大爆發,不來最後那一下不甘心,不甘心整場都被小剛欺負(?)XDDD

小剛小惡魔慣了,小光來這麼一下反而讓小剛超害羞的,真的很想和小光說,幹的好!!
2009-01-05 02:27:22
版主回應
一直很好奇,阿光都把壞掉的自己收到MC裡了,爲什麼就不收壞掉的阿桃咧?XD
那裡也很明顯的是Tsuyo「被殺的措手不及」XDDDDDDDDD
看到玩開了的阿光還有終於被反將一軍的Tsuyo,就覺得超開心的啦(大笑)

雖然我很愛Tsuyo,但有時候他真的是太惡魔了XD,看正直的時候忍不住都會爲來賓流下一滴同情的眼淚(大笑)
呼應你在你家說的,我看到西野寫說:「又要跟笨蛋堂本剛去錄世界遺產了」就整個很樂XDDDDDDD
被說笨蛋的感覺真的很棒(?),好喜歡看他們兩個互打喔(大笑)!
哪天也找森一起錄正直嘛!一定也很好笑XDDDDDDDDDDDDDD
(搞不好為了呼應你正直那篇我又要來開一篇新的XD)
2009-01-05 14:27:14
areal
先說個不相關的, 這一場阿光的氣色蒼白的像個病人, 沒有在表演的時候, 我覺得他的眼睛都快睜不開欸!! 相較之下, 今年1/1的氣色看起來好很多, 是因為小剛跟MA有架著他去吃飯嘛??

昨晚特別挖小光反擊那段出來看. 覺得他在那邊猛拍小剛的屁股好像在”集氣”, 等到氣飽了膽子養大了, 殺得小剛措手不及又假裝若無其事的跑開.

嘖! 好像在看隔壁鄰居小弟弟在打鬧...
我們這些飯, 看小朋友玩鬧看得這麼開心還認真的研究起來, 真的是沒有救了~~~

只是, 下一次阿光小朋友這樣膽子大了玩開了, 不知道要等多久...
2009-01-06 11:18:00
版主回應
噗!有這麼糟嗎XD 我只覺得有在恍神的樣子XD
我看過一次節目訪問,阿光那樣子真的就覺得他下一秒就要睡著了(笑),快睡著了然後很努力的又睜開眼睛這樣,超可愛的XD
(像這種時候,剛就會變的很有精神XD 真的就是KinKi Kids來著啊!)

真的很像在看小弟弟們的打鬧啊XDDDDDDDDDDDDDD
猛拍屁股那我很想幫阿光配OS欸「可惡!又不理我!那來玩大一點的」XD
要看到玩開的阿光真的很不容易欸(笑),下一次大概要等到40手前的年紀的時候吧XD
2009-01-07 01:0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