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1:57:24| 人氣2,940|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K日記] 啊!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 Areal 講到飯的事情,百感交集的感覺又來了。

當然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跟看事情的角度,不過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覺得...太超過了(嘆)。

我最先想到的是去年(還是前年?*.*)伊藤悟老師的事情,那大概是最令我瞠目結舌的了。

因為這個我想到今年十川老師寫的留言,大概就是一些感謝大家留言的話,然後說到剛飯留言給他說「謝謝」、「請繼續支持剛君」之類的話。十川老師覺得這樣很不對,應該是他「請剛君繼續任用他」才對,而他再為「剛君非常愛的FANS來演奏」。

當時看到這留言我只想到兩件事:

1. 說出這麼充滿愛的話語,果然是剛會合作的音樂人啊!

2. 馬上想到伊藤悟老師的事情,我只想說:這才是「愛主子的飯」會留的言吧!有時候某些反應真的讓我疑惑說「這真的是光一的飯嗎?」

 

就像 Areal 說的,那種「最單純就聽歌」的心情已經回不去了,總是會不自覺一直聯想下去啊!

不過也可以換個角度說:可見KK有多少事情可以聯想啊(笑)

 

PS:默默就多一個新單元了欸XD

台長: 藍寶猴
人氣(2,940)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堂本家 |
此分類下一篇:[KK日記] 小夫妻,來年也請多指教
此分類上一篇:KK推廣隊隊長 For 鄭俗的留言

Alice
所以讓我們多回到音樂上面,再為曲子的小小變化、歌手的小小進步感到驚喜和開心吧XD

至於飯們會怎麼樣,其實也不用想太多,我覺得該重視的是自己和堂本兩位的緣分呢!而飯和飯之間的交流主要是分享彼此在飯上過程中的感動罷了。所以分享的是身為飯的情緒,不管是開心、難過、惶恐、質疑,這些都好,但“真實”本來就不是以飯的角度可以看到的,所以,也不用過度的較真。

至於激進飯嘛....激進飯處處有,只是偏偏某人的比較強大,也因為過度的強大導致造成的困擾也比較大(苦笑)考驗著idol的智慧和其他飯的智慧。

p.s.我也是默默的把KK從懷舊移出來單獨成立的啊~
2008-12-21 20:36:10
版主回應
真的!其實說穿了那也只是一小部分的人而已(吧),好的飯還是非常多的,只是偏偏氣勢(?)上很強大,以前更不能釋懷的時候,還會非常煩惱心思超細的剛是怎麼撐過來的......(淚)

我記得剛在水槽的時候好像也有提過這個,後來我就覺得,剛都能夠調適了,那當飯的人也要好好加油,讓自己更有智慧去面對吧。

所以說!還是回到音樂上吧(熱血握拳)!
2008年剛的狀態一直都很不錯,大部分都很開心的感覺,懶洋洋的機率少很多(毆),所以我想明年凱莉的音樂,應該會蠻繽紛的吧(大笑)
2008-12-22 00:03:16
是飯就要喊又!!!(毆)

話說瞠目結舌的事情是恐怖的光放嗎?
那件事我也覺得很扯,也會有種:「座長管好你家放啊!!」的感覺
畢竟之前他們傷害過剛,又傷害了樂評人,不覺得太over嗎?(攤手)

然後我覺得剛放的留言貼心到我覺得好驕傲喔喔喔喔!!!!!
真的很懂事也很成熟:)
或許剛放中也會有激進派,但是出現比率好像比較少?
還是因為阿光神經大條沒表現出被傷害的樣子我們不知道?
Anyway, 我是KK放是光放也是剛放:D

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買下課:
因為下課裡的座長實在帥到一個不行啦!!(敲桌)
不買對不起自己的鼻血(啥?)
就是因為如此,壽司歐吉(是王子)的DVD跟單曲No More我都沒有收(毆)
但是剛先生出的什麼我都咚咚咚的衝去買耶(汗)
我果然是偏剛的KK放XDD

我好期待整張都是KK創作的專輯!!!!!
話說我喜歡上他們沒多久後就很期待了:D
當時在狀態上一直放著”請給我一張KK全創作專輯謝謝”
結果沒想到過了兩年,剛先生竟然說出想做一張KK全創作的專輯我都開心了!!!!

然後我好餓,要出門上學&覓食了!
2008-12-22 09:31:26
版主回應
恩是那件事沒錯。其實伊藤悟也講過凱莉的欸(雖然說他好像也蠻喜歡凱莉的XD),印象中好像是說要凱莉「要小心不要變成『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音樂,過於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那時候大部分(也許吧)的人也都覺得很中肯啊。

雖然說TO裡也是有激烈又尖酸刻薄的飯,但好像還沒有過鬧到這麼明目張膽的情況吧?(我一直回想座長SOLO的時候,TO有沒有幹麻......但一直沒線索,大概因為當時我真的有夠不注意阿光的XD)

所以說對方是「氣勢」取勝啊(笑)。不過我還是要說,這些真的都只是很一小撮的人(吧),大部分的飯,即使是KO,也都是很好的啊,不喜歡頂多就用相方兩字草草帶過就好了啊,居然可以討厭相方到這麼激烈的地步,也真讓我服了他們了(攤手)。

至於阿光喔,我倒覺得就算真的有受傷,他也不會說(表現)出來吧,兩個人相比的話,容易胡思亂想、鑽牛角尖的人還是剛吧(請參考讓很多人傻住的靴音Orz)。也不是說誰的EQ就比較好什麼的,只是兩個人看事情的方式本來就不一樣吧!

不過剛的「戰鬥」還真不是說說的而已欸,一直到水槽的時候他都還有因此情緒低落過欸,那時候看到repo,他在MC裡說的話,心裡只是想到「唉,你還是又去日揭看到了啊......orz」

可是可是喔,今年狀況真的就很穩了欸,年初SOLO的repo也幾乎都是玩的超開心的,嘛~~~看到他找到力量自我調適了真的覺得很棒,當他的飯也不能輸他吧(笑) 我也是偏剛的KK飯,但我也是很愛阿光的喔!而且我有買No more,哈哈哈哈哈!

剛說2009年會努力鞭策阿光寫歌(笑),我希望全創作是在「K」專輯欸,這樣才有意義嘛!!!(不過有種屆時會出很多版的不妙FU......XD)
(下一張J Album就來個.....Johnny好了!反正最敢拿喜爺來講的就是他們了啦XD)
2008-12-22 13:09:03
Alice
想要跟珺說,不干阿光的事(苦笑)
阿光自己也是受害者,被飯傷害的事情他沒少經歷過,那副有距離的冷淡樣是因為早期隱私被侵犯而形成的,而且因為是自己的飯,反而立場更困難。

阿光的個性本來就和剛不同,吸引的飯不同,兩人處理飯的事情的方式也不一樣;當然沒有什麼對錯,我想應該要檢討的是飯本身,部分飯脫軌的錯誤不該由idol來扛,外人不理解就算了,KK家的能體諒光一就體諒光一吧。(更何況那些恐怖的飯可是連光一的話都可以扭曲的可怕角色,你要光一怎麼辦呢?)

從珺的口氣知道你偏剛,雖然我也偏剛,但想說一下光一呢!我想不是光一神經大條喔,而是個性使然。也是有光擔的朋友苦笑抱怨,光一碰到什麼事情習慣默默的扛下來,沒確定的計畫也不會透露,使得光飯沒辦法知道光一當時的狀況,只能事後透過光一雲淡風清的隨口帶過得知。

雖然這顯示了光一的謹慎和敬業,但飯們也會希望光一偶爾像他家相方,隨時和飯保持聯繫,讓飯知道他的狀況。不過,我想這也是光一的溫柔啊(笑)不希望飯過度擔心而喪失了開心的心情。

p.s.剛飯也是有激進派的,只是沒有激進的光飯明目張膽而已。
2008-12-22 12:43:53
版主回應
噗,我剛寫完就看到你的話了XD 珺沒有不體諒光一的意思啦(拍拍)。

「部分飯脫軌的錯誤不該由idol來扛」←這外人真的會很難理解的(嘆),那時候還看到有人說「KinKi飯不能得罪」之類的話,真是就一竿子打翻整艘船啊,連兩位堂本船長都被打翻了Orz~~

以阿光這麼愛KinKi來說,即使所說的話只是針對剛,也會讓KK受傷欸......早期我對阿光真是很不熟,所有的事情都是從報紙上知道的,所以一度也很無法理解為什麼他不管是哪件事情他怎麼什麼都不說,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當時我一直有點氣他的其中一項原因吧(攤手)。一直到後來慢慢看的比較多以後,才覺得...唉...真心疼這小孩......。

是說為什麼KK的事情會這麼多啦!!(翻桌)

我贊同你說的「碰到什麼事情習慣默默的扛下來,沒確定的計畫也不會透露,使得光飯沒辦法知道光一當時的狀況,只能事後透過光一雲淡風清的隨口帶過得知。」這也是我到這幾年比較知道他之後所體認到的。其實阿光現在可以這樣跟飯很自然的嗆聲,我覺得真的很好,算是跨進一大步(?)了吧!

阿光總是說剛的優點就是溫柔,其實阿光自己也是個很溫柔的人啊~~~只是兩個人溫柔的方向跟方式完全不同,真的很奇妙呢!

忘記是誰說過的(TOM桑還是健桑?) KK兩個人看起來做事情的方向跟方式完全不一樣,但其實目標是一樣的,這就是KK神奇的地方!

總之能夠喜歡上這兩個溫柔的人,我們真是太幸福了(含淚握拳)
2008-12-22 13:48:59
Alice
給猴子:
剛在10月的廣播有說09年的solo企劃
想要傳遞EE共合國的感覺,繼續感受愛和活著的事情
小剛還說出可能可以長期居留EE共合國這樣的話呢(笑)
意味著EE要轉成常態了??真替小剛高興.....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前三年的EE是一年一批的,當上頭沒批准的時候,剛其實還蠻焦躁的^^””)

這小子腦袋一直在轉啊~
KK轉玩轉EE,要推行的事情太多,一刻都不得閒呢!

另外啊,說到日程,有些人說緊急con明明比較像去年十週年的活動,卻晚了這麼久。我在猜測是KK兩人去爭取來的!因為KK的行程通常已經排到下年度去了,所以去年年初一直說不確定有慶祝活動,照行程表的話說不定原先真的沒有計畫呢!想要排的時候已經排到隔年去了。所以說緊急控實際上也沒有太過緊急拉,因為phi控的時候剛不就預告了嗎?(由剛做預告還真符合兩人的個性XD)
2008-12-22 13:11:36
版主回應
噢我知道EE的事!!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我很震驚欸,雖然我也知道EE不賣錢(吧),在市場上的接受度也絕對比KK小很多,但是這又不是一個「期間限定」的身分,而是剛自己要做的SOLO,以剛這麼受寵(?)的情況下,怎麼可能還必須要每年都來個「努力爭取」呢?

那時候也聽到很多飯說,「要珍惜有凱莉的時候,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沒有」。我本來覺得會不會太誇張了......後來才知道剛真的在這件事情上做了我們想像不到的努力,他也一再證明他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可以掏出來給大家。我記得我聽到的消息是說,凱莉好像是真的可以定下來了,也就是說這孩子不用每年都來焦躁一次了喔(笑) 沒記錯的話244-Endlix這一次也是很晚才批准的XD

不過說到凱莉,我覺得他要努力的還是有很多啦(笑),就像你在你那裡講到的,凱莉要小心「我在自嗨」這樣的情況。嘛~~ 雖然說到底能不能進入凱莉的世界,還是取決於飯對他的認知,不過讓自己嗨的同時,如何讓底下的人也一起感受到讓你「嗨」的美好,也是很重要的吧!

其實會對剛有驕傲的感覺,不是說他真的唱的有多好(不過是真的很好XD)、歌做的有多好,而是他這個人本身的性格跟理念,自然而然讓大家喜歡他(就像阿光的性格讓人很自然的就想尊敬他,連他爸都一樣XDDDDDD),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棒。甚至像西川進老師這樣,會開1小時的車跑去給剛送感冒藥,還有說著「希望能看到你的笑容,你的笑容是大家的力量來源」這樣的話,都讓我覺得「真好!!!也太喜歡剛了吧XDDDDDDD」

再說回來KK(話真多!) 其實兩位大爺一直都有在做很多很多的規劃喔,兩個人對於KK的想法也還有很多很多,雖然對於一樣是10週年卻有好多活動的Arashi感到有些吃味(毆),不過~~嘛~~~知道我們未來還有更多東西等著達到,還是比什麼都重要吧!!!

「何気ない今日と云う日が ボクらの記念日」!

對對對,當初Phi控的時候剛這樣說,大家就開玩笑的猜說該不會來個久違的夏控吧,沒想到還真的是!所以與其說是夏控開的緊急,不如說「還真的開了!」這件是更嚇到大家吧XD

說到預告,之前在哪一場的緊急控,兩位大爺不是也預告說明年初會有讓大家開心的事情,所以說是單曲囉XD 很愛預告的兩位小朋友!(尤其是剛XD)
2008-12-22 14:29:36
areal
最近終於爬到講激進飯的文章, 看完就有點後悔了.(雖然我想看到這些文是早晚的事!!), 開始有了「那種單純聽歌看演唱會的心情已經回不去了」的惆悵感...

感謝猴子讓我發洩一下, 那天晚上可是repeat了N次阿光mirror控的超元氣版”My wish”, 才讓我平靜了點去睡覺...

今天終於有心情開始看Shock, 那種「把命交給工作人員跟上帝」的表演方法, 讓我遲疑了好久. 嘛嘛...要玩這麼大阿光你喜歡就好啦!! 反正最近當偏光飯的感覺就是, 只有KK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才會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阿光的solo沒有剛適時的幫他補句高音, shock又只能看他瘦到覺得已經沒有肉可以保護他的骨骼內臟.

看了05年跟沒字幕的08年shock, 的確感覺到阿光的進步而小小開心. 臉部表情比較生動了, 講話語氣拿捏的比較好, 手部的細微動作好像更柔美了一點(不過舞蹈的大動作變少了, 要盡量減少體力耗損吧!) 最愛的段子是光一跟小翅膀的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 那種眼神裏的挑悻意味和舞蹈會讓我想起”西城故事” (要用桀傲不馴來形容小翅膀??)

剛的溫柔是女版的, 光一是男人的溫柔, 兩個人體貼的方式跟作法不一樣吧!!

老實說, 很早以前(雨的旋律那張單曲時期), 我一直以為剛是KK的主力,阿光是陪襯的角色欸! 沒辦法, 誰叫剛戲演得好歌又唱得好, 看舞蹈眼睛裡只容得下東山前輩, 所以...到現在變成偏光飯, 我偶而都還不知道怎麼解釋這種感覺...

可是已婚婦女areal又不敢明目張膽的花錢去養男人, 有時候真為難啊~~~
2008-12-22 20:47:34
版主回應
(拍肩) 我其實不會刻意去看那些東西欸(誰這麼自虐啊XD),但是不小心看到的時候也是會repeat N次堂本兄弟、演唱會...等等什麼都好的東西來緩和一下(笑)

SHOCK裡的阿光真的是閃亮的王子欸!沒話說(大拇指)!
我另外還喜歡「戰車」跟「花魁」這兩段欸!「花魁」的畫面真美!音樂也超棒的!!
花絮訪問時的阿光,認真不天然(喂)的樣子,真的是超有氣勢的座長!!!(花絮還講到韌帶受傷的那時候,吼~~~真揪心啊座長!!)
我看的也是翅膀的版本欸,其實超想看Toma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9的下課也請加油啊!座長!

MA~~其實我以前反而以為光一是主力欸,因為身邊的朋友幾乎都問我「你為什麼會喜歡剛啊?不是光一比較帥嗎?」每個人都光一來光一去的XD 害我有種KK就是阿光為主的錯覺(?)

其實,兩個人SOLO都各有各的特色,不過合在一起才是天下無敵的KinKi Kids喔!(眨眼笑)

我其實也有擔心過以後當已婚婦女之後會不會繼續做這麼......熱情的事情(笑),不過看到剛有一大堆媽媽飯之後,覺得.......一點也不會有衝突吧(大笑),好!現在就以「未來要當媽媽飯」為目標努力吧!(←什麼鬼?!)

PS:有一大堆媽媽飯不是隨便說說的喔!要知道今年剛可是上了育兒雜誌封面喔(好像是創刊號)!請想像「媽媽寶寶」這類的雜誌封面不是抱Baby的爸爸媽媽,而是堂本剛XD (有點想笑但又覺得很不違和啊XD)
2008-12-23 01:46:22
Alice
areal說的是元老級的事情,出道前的確是剛主力。不管是主持或是演戲或是唱歌,甚至連跳舞,都比光一出色(遠目)當光一還沒有把爵士舞練起來的時候,小剛的街舞已經跳的相當好了(再遠目)

可見光一有多努力....我完全可以想像他們說過的,KinKi總有一人會站在前面,當剛不行的時候,光一成長的非常快速啊....快到kino覺得光一是主力了,而的確光一站在前面了^_^

看以前的節目啊,偶爾也是會懷念那個多話又活潑而且超級皮的小剛,然後小光真的超傻氣,整個人愣愣的,很嫩很可愛ˇ不過也不會感嘆拉,因為人總是會長大的嘛~

p.s.小翅膀真的好帥ˇ我也最喜歡那一段ˇ
2008-12-23 11:08:36
版主回應
在溫泉之旅的時候,說著「剛不舒服的時候他站出來,所以沒有剛就沒有現在的我」的光一,是非常真心的吧!一起經歷的,大大小小的事情真的是很多,所以說,KinKi除了一般「一起工作」的「相方」、「一起長大」的小Jr情感之外,還比一般團體多了一份不知道該怎麼說的「羈絆」就是這樣來的吧!

我懂Alice你說的,雖然當時我不能理解光一爲什麼都不幫被攻擊的剛說話,可是後來看到演唱會上,在那個阿光其實還不是很會講話的時候,站出來好努力的撐場子,或是放任(?)剛在節目上意興闌珊的樣子,努力在丟話題,我才慢慢了解到阿光支持剛的方式,也因為這樣才整個改變對阿光的感覺 (所以說!媒體真的是不能信欸!!還是要看過實際發生的情況才知道!!)

上禮拜我才又看到 Tokin-kin 的節目,一方面被長瀨笑死的同時,也對於當時傻愣愣的阿光跟像小猴子一樣活潑又調皮的剛,真的有懷念的感覺欸!

而且我發現那個時候阿光就已經會一直看著剛呵呵呵呵呵呵的笑不停了欸XD 還有阿光有時候會突然蹦出很天然的話,剛反應不及就跌倒XD
然後對於「這兩個人其實本質上什麼都沒變嘛」感到非常高興(笑)



PS: 那麼!!! 有沒有人看過Toma版的啊XDDDDDDD
2008-12-23 16:06:18
areal
剛上遇而雜誌封面?? 哇哈哈...其實可以想像欸! 一個姐妹就說剛超可愛, 圓鼓鼓的臉頰讓人好想捏, 跟小朋友一樣...

他講完很認的問我, 這樣會不會被他的歌迷打? 我說, 「應該不會吧! 不過看起來排隊排的蠻長的喔!號碼牌不知道發完了沒有...」
2008-12-23 11:19:45
版主回應
完全不會!因為大家也都好想捏啊XDDDDDDDD
而且這小孩一定也不會反抗 只會嘟一下嘴而已XDDDD

是愛嬌的金龜子!!!(大笑)XDDDDDDDD ←最近某集堂兄的來賓說的,然後阿光是「會被母的吃掉喔」的螳螂XDDDDDDD
2008-12-23 16:01:57
areal
2008年Shock, Toma是演秋山的角色, 翼的角色變成屋良來演.(這段還沒有看完, 加上沒找到有字幕的,所以...老實說Toma這角色就是協調角色, 沒有太搶眼, 我想如果有字幕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吧!!)

至於屋良...先講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這段. 老實說, 屋良的舞真的跳得很棒, 跟MA其他兩人在挑悻時的互動也更強一些. 不過, 就氣勢上就不夠, 只看得出他的不滿, 但是卻看不到可以說服觀眾”他足以取代Koichi”的感覺.

翼與光一的這段舞之所以好看, 是因為兩個人散發出足以抗衡, 足以較勁的氣勢. 光一就不用提了, 是那種跨控上雖然藏在數十人裡, 可是從舞蹈動作就會輕易被發現他站在那裡. 而翼則是桀傲不馴, 眼神散發著既生瑜何生亮的不服氣, 舞蹈動作訴說”少爺我跟你尬上了”的意識.

舞跳得再好, 也要有特色跟氣勢才能變成獨舞者與主角, 這一點翼的Tone就跟光一很像. 可能也是我偏心, 從”安達魯西亞”開始, 小翼的氣勢就不輸前輩, 或許他那時就開始下意識的要把觀眾的注意力抓到自己身上吧!!

好像是05還是06年跨控的安達魯西亞, 也許只是剛好小翼站中間, 可是看氣勢就會讓人覺得他是領著小朋友們(?)甩外套. 而阿光眾星拱月(?)的跳了一小段, 也超有架式的...

所以...目前還看不出小翼的下一棒是誰啊!
(完了...我的話也好多...)
2008-12-23 17:20:10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 好巨細靡遺啊!
我要反省一下,我都祇是看過去而已!改天要來好好研究一下XD

以前我對小翅膀不太熟欸,只知道他是剛超疼的後輩,兩個人又很要好這樣(我那以堂本剛為圓心的人生啊......XD)。

安達魯西亞「眾星拱月」的那段阿光真的超帥的!!!是頭牌!是頭牌啊!!!在這個版本中,所有的人都有出來唱歌(因為是前輩的25週年紀念),當然剛也有出來唱,但他就是一個......跑錯場子的小孩(大笑)
另外一個版本沒有全部的人都上,但是我很愛那個牛郎(?)版本欸!就是由東山開始唱最前面慢板的,然後啪的一聲從小翅膀開始跳,那裡的小翅膀很有架勢啊!!!!!不愧是本來要去美國專精舞蹈的人!

(KK飯就是要跟KK一樣話多啊XD)
2008-12-24 13:18:35
areal
對不起大家...是挑”釁”...
2008-12-23 17:46:29
版主回應
啊你沒說我還沒發現欸XD
2008-12-24 13:19:02
Alice
咦?08版應該是大倉演秋山那個角色喔!斗真則是07年版的“翼”。ENDLESS SHOCK中的這個角色,錦戶、今井、生田、屋良,四人演起來據說各有不同,生田的版本也很多人誇讚,但實際上只能看ML了|||||

目前DVD化的版本是05年和08年版。

屋良的舞蹈如areal所說,其實我覺得屋良的詮釋比較邪氣一點,他比較像不爽的混混←毆,跟小翼那種後輩的憤恨不太一樣,各有風味,但是說到氣勢,小翼真不愧是各代舞王一手拉上來的....XD

還有我知道areal說的那個,是05跨06年,近藤前輩20週年慶的時候,要不是當時小翼腳受傷,應該也會負責一段舞蹈...那年的小翼臉很臭說←毆。然後我超喜歡阿光眾星拱月那段ˇ看了好多次,那段的阿光多了兩、三年前沒有的性感ˇˇˇ

(天啊,在小猴家聊開不說,發言還超級像光飯的←毆)
2008-12-23 18:21:13
版主回應
恩,我看的好像是05年的版本,不過我看花絮那段,也有播放到Toma還有亮欸。

不過比起SHOCK本身,我更認真看花絮欸,我很喜歡看「大家在後台忙碌」的樣子,排練啊、化妝啊、休息啊等等,還有光一在花絮裡解說的時候,真的會讓我更屏息注意聽他在講話欸,他那認真的神情讓人忍不住就是要好好聽他說,然後肅然起敬這樣!!

另外說到花絮,以前看到一小段阿光在後台睡覺的樣子,對於「王子平民化」的樣子感到很妙 (明明也知道明星也是普通人啊XD),重點是,他桌上還擺著堂本剛的杯子XDDDDDDDDDDDDD
雖然整個重點錯誤(毆),但是在那個有點飄搖(?)的時候,任何一個可以說明(?)他們並不是水火不容的舉動,都會讓人家比較心安吧(笑)
2008-12-24 13:26:50
areal
說屋良「比較像不爽的混混」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其實本來也想這樣寫, 可是就不知道在顧忌什麼...XD

阿光眾星拱月那段, 就真的只有「性感」兩個字啊!!(Alice我好想跟你握個手) 06年是mirror con吧! 覺得阿光那年的舞蹈, 整個眼神跟身段開始變得慵懶與性感呢!

(等我開始看剛的solo, 會不會也開始發言像剛飯...反正大家都是KK飯嘛!!)
2008-12-23 18:47:26
版主回應
沒錯!不管是偏剛還是偏光飯,大家都是KK飯~~~(熱血)~~~~~~

啊,屋良一直都像不爽的混混啊XDDDDDDD
其實在MA裡面,我很喜歡秋山欸 (好吧,他跟剛一起演過荒太也是很重要的原因XD ←果人是以堂本剛為圓心的女人XD)
09年植草前輩是要頂秋山的角色嗎?

PS:請看剛的SOLO控吧!REA、Si、EE的請都要看喔,三種完全都是不一樣的風格啊XDDDDD
2008-12-24 13:3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