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22:30:5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203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KK在3月16日(三)發了新單曲,但我沒去訂日版,因為好像沒有那麼想買日版了,得台壓出來吧!

3月11日他們暌違五年再上MS,真的是非常的久沒上了,而且MS也改了播放時間,我也不知道MS改時間了,因為KK一直沒有上節目,就不會去知道改時間了。

看了MS,第一次聽到新歌,覺得....嗯...還好沒買,我覺得KK的歌是愈來愈難唱了,已經到了歌的KEY在那裡我都聽不出來了,就一整個難,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唱這麼難的歌,對銷量有幫助嗎??還是只是因為是團體出單曲就應該難一點,不懂...

我應該是從團畢業了,只買光一的部分了。

===========================================

我覺得WB的超話一堆,光是熙熙的就一堆,我覺得要每個角色開一個超話也可以,但是不要什麼東西都放在超話裡,那不是只需要一個超話就好了,何必開那麼多個超話,放的東西也大都一樣,有什麼意義??不懂...=.=

我可能行政做習慣了,什麼都要分類,我自己的資料夾也都分的很清楚,所以每個資料夾都是不一樣的資料的,所以很不習慣不一樣的超話裡面,都放了一樣的資訊。每天看就會覺得碎碎唸,但是又不能說....因為內地粉絲的思維也是很奇怪的,無法容納別人的意見,還是別說了,不然又會被說我們是披皮黑吧....

一點點影片出來就有一堆意見,真的很奇怪啊...女主殺青,官方PO出的影片連有熙熙的部分被刪除也有意見,我真不知道這些粉絲的心態是什麼了...

我看他們相處也都沒有怎麼樣,但兩方粉絲吵的不可開交,我覺得粉絲管太多,也不要想說妳們的意見可以左右演員接戲,畢竟他們要有戲演才能活下去吧....不知道熙熙今年合約到了會怎麼做呢??

台長: 小鳳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