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3 23:16:0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1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看我露天拍賣的評價分數已經到了551了,想說...就維持這個數字就好了,51啊~~光一的數字,開心~~^O^~~

================================================

今年內地的藝人出事的很多啊~~他們最主要的就是沒有認清自己吧~~還有環境真的很重要,父母如何教育小孩從他們身上就可以看到,所以會出事是遲早的事。

因為劣跡藝人每個月出一個,搞到官方都要出來管理了,所以...皓衣行就應該今年不會上了,要避開現階段的輿論,雖然很想看到,但是還是再等等比較好。

微博出現云熙要主演黑月光,但是官方也都還沒有官宣,再說云熙現在還在拍追光者,所以真的不確定是否是他演出,但是我還是去找了原著來看,嗯...說真的,故事男主也太慘了,不這麼慘都不好看嗎??女主聽說是白鹿,但也還沒官宣,所以就看看就好。

但是故事太慘,說真的看不太下去,女主為了要知道男主為什麼會黑化所以跑到500年前想去阻止男主黑化,但....說真的女主的原身真的太壞了,我真的看不下去,這女主人設問題也很大,這劇要如何改,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好看,反正到最後還是看云熙表演吧...但是不希望再出現像周小山那樣了,男主的故事線刪的一塌糊塗,那不是還好熙熙出現的部分都是高光時刻,不然那故事誰看得下去。這部劇大概是我看過最離譜的了,沒想到男主女主的戲不連貫到讓人想吐糟,導演在訪問裡面有說到把男主的故事線刪的太多,我心想這刪除的戲份你們不用自己先看過的嗎?你們覺得觀眾很好騙嗎??唉~~~

台長: 小鳳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