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1 22:09: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04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配音員不配說有演技,但我覺得配音員是有演技的,至少我聽過原音後,我覺得演員的聲音並沒有很好的詮釋出那個角色,所以我覺得經過配音後,反而角色更立體了。

配音員不是那麼好當的,節奏、台詞、聲調,缺一不可,他們只是沒有肢體表演出來,但是聲音都表演出來了。

大陸演員真的很多,口條好的沒幾個,還有大陸很喜歡拍武俠劇,主角可能原來的聲音無法符合劇中的角色,故配音員也是很需要,還有就是如果拍片同時收音,對演員來說更是口條的一項考驗,我知道熙熙的口條一開始可能沒有,但是18年後就應該沒什麼問題了,他自己會去注意,會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所以他的劇如果有時間他是可以自己配音的,沒什麼問題。

不過大多女主都需要配音,因為大多女主的聲音都不符合主角的聲音,楊X很會演,但是她的聲音太細了,她演出的女主都又很霸氣,她的聲音沒辦法有那種霸氣感,故她演的古裝劇都是別人配音,現代劇是她自己的聲音,但是現代劇我看的也有點少,所以我也無法評價她到底口條好不好。我只覺得她可以演出導演要的感覺,但是我分不出來她演出的角色之間的區別,因為都是霸氣的女主,所以感覺演的都差不多,就名字不一樣而已。

有人說熙熙都是穿白衣的古裝,演的都一樣,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有認真看他的戲嗎?他每一個角色都不一樣,每個角色狀態、神情、說話的態度都不一樣,所以他塑造角色是非常成功的,在我來看他就是有演技的,就像金秀賢也是演什麼角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阮經天也算是有演技的演員,至少我看了那麼多電影他演的都不一樣。

所以演員如果口條夠好,就不需要配音員了,但是你不能說配音員沒有演技,至少我目前看來都是有的。

台長: 小鳳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