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9 21:32: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0319-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期待羅雲熙的皓衣行很久了,即將在4/8日播出,我當然希望可以真的是可以看到,聽說周小山也要播出了,周小山的原著我也看完了,我也很期待這部戲,也傳說4月份要上檔,要是真的就好了,因為我就不會無聊了。

很多人都怕皓衣行會被魔改,我看完原著,覺得不改才沒辦法上映吧...畢竟是大陸要播出的,要播出前是先過審的,要過審了才有播放的日期出來,我覺得如果故事改的太厲害,那我就看羅雲熙演戲就好了,就像月上重火一樣,那部戲的故事真的讓人看不下去,要不是羅雲熙是男主,我肯定就不看了,只會反復看男主的部份,雖然故事不怎麼樣,但是他的表演很好,值得我一看再看。

就像潤玉也有人說他劇裡面的哭戲,每一次都不一樣的,是有層次的,而不像某些人就是哭戲沒有一點點分別,我是看的時候不覺得,但是人在評論時,我也是這麼覺得的,他真的每一次哭都是不一樣的。潤玉我也看了蠻多次的,早期的劇我也看了,算是從他開始演戲就看過來,他每一次都有在進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演的男主都特別可憐,女主都特別不討喜,除了蜜糖女主以外。

台長: 小鳳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