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6:04:3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弟和他老婆不知道又怎麼了,他的老婆對他在生氣,所以對他說話的語氣都語帶尖酸,讓他很受不了,他又不知道是如何得罪到她了,只好跟我說要我有空的時候可以多關心她一下,多和她聊天。我想說她一個40幾歲的女人了,那會和我34歲的人說什麼,這婚姻是她自己選的,也不是我們強迫她的,現在結婚也不過才半年多,2人的爭吵也是有大吵的,還吵到外面去,我真的覺得有什麼事嚴重到吵到外面去說嗎?現在又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冷戰,我沒有結過婚,所以他們有的問題我也不能解決嘛~多聊天也不能聊到什麼啊~我覺得什麼事還是得攤開來說清楚啊~不然自己一直生氣,老公卻不知道為什麼,那不是很悶嗎?就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啊~如果她覺得她不想帶小孩想出去工作,那也自己想一下如果要工作,那是不是要請褓姆,如果要請褓姆,是不是你們的收入要增加才有辦法請嘛~可是如果妳覺得請褓姆不放心,就得自己帶啊~我覺得她不清楚她想要什麼吧~我覺得老公工作一天下班回來他還要幫妳做洗小孩的衣服,自己煮晚餐、做一些有的沒的,他已經很累了,他還願意做妳就該偷笑了,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對方,婚姻是2個人一起經營的,而不是一方一直在付出,那樣的婚姻可以撐多久?

 

我的同學去年11月結婚的吧~今年生了一個小孩,但是2個在交往的時候已經是問題重重了吧~但是男方堅持要結婚,現在婚姻也不是很理想吧~早上打電話來說她覺得早知道就不要結婚了,現在不是說早知道不要結婚的話吧~如果沒有小孩離婚也就算了,小孩都生了,2方家庭的生活方式本來就不同,要融入本來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再來2個人自交往時就知道女方無法跟男方住在一起,這婚前都有做溝通的,是他說可以的,現在又不行了,都說女方都怎麼樣怎麼樣,在快要生小孩的時候說要離婚,聽了就讓人火大,大了我們2歲,腦袋裡面是裝什麼啊~自己不成熟一點還要人家說嗎?而且還不是既定的事實他就跟他的父母親說了,他的父母親居然說隨便你耶~~真的沒碰過這種人了,要結婚時他說了什麼,現在都有小孩了說的反而都不算了,這就婚姻嗎?

 

另外一對啊~我就不想再說了,那是她自己選擇的,如果不好婚前她就知道不好了,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吧~只是我還是覺得如果結婚還是這樣那為什麼要結婚呢?那就維持原來的關係就好了嘛~不是嗎?現在被長輩說趕快生小孩,但是她不敢生啊~老公是生活白痴,什麼都不會,生了小孩忙碌的還是自己啊~她覺得她不要為了一個小孩而犧牲掉自己的生活,唉~~~~所以啊~自己的選擇很重要。

台長: 小鳳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