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2:03: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純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這一號人物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
我對於她說真的已經是到了一看到就轉台的地步了,我覺得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放屁,沒有有一句是真的,我是看她們這一個鬧劇要上演到幾時。
有記者問她說:如果今天沒有媒體的人再去找妳了,妳要怎麼辦?她居然說不會,記者又說只是如果,妳會怎麼辦?她說她會自己開節目,我心理想啊~我現在已經是不想看到她了,她還要開節目,而且還是和湯尼陳一起主持,這種組合有人會看那才奇怪了,或許第一集還會有人看,看妳們在搞什麼,不過如果不好看,那接下來的收視率應該是相當難看了吧~
我現在不喜歡看台灣的節目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做的都沒有創意,要不就抄襲,要不就請她上節目大談她的感情世界,我對那個沒有興趣,我對於媒體不再播有關於她的報導時,她還會有什麼動作出現比較會引起我的興趣。

台長: 小鳳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