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4:40: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整理房間,就會把不要的東西丟掉,我的東西還真的很多,除了

KinKi的東西之外,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我就又看到我的畢業證書,從

國小、國中、高職、夜二專,我把它們全都放在一起,還有就是我的成

績單也都放在一起,對於這種東西我都會留下來啊~因為我會看到東西

就會想到那時候的我在做什麼啊~不過…那時候的評語好像都是不怎麼

好的,國小的可能都被我丟了,所以都沒有看到,從國中開始我的成績

就是很爛來說,只要是數理英化,大多沒有好的成績,不過..別的就還

不錯,家政、美術那方面都還不錯,還有被評到成績平平的,那時候不

覺得怎麼樣吧~現在看來覺得挺好玩的,不過大多有平靜、內向,好像…

一路上來都有這個,我本來在學校就是很安靜的人,所以會有這種評語

好像也不稀奇吧~

我連准考證都有留下來,我考了什麼就會留下來,還有成績也會留下來

,因為那是我曾經考過的成績啊~連沒畢業的空中行專的成績單都有留

著,會看看那時候我考得有多差,空專的作業一直都有留著,因為那是

我花了好多的時間寫的,我的作業成績都很高,我本來也不知道,只是

剛好我三姊她也去考了空專,不過我們都沒有告訴對方,因為我是在基

隆唸的空專,她是在台南唸的空專,所以我們互相都不知道,是後來我

回台南有說,她才說她也有去考空專,她的作業成績就沒有我的高分,

可能跟老師也有關係吧~兩邊的老師不一樣,而且我寫的作業是超多的,

一次都是7~8張正反面,每次交都是厚厚的一疊,不過看到成績就覺得值

得了,對於那些是我辛苦努力來的都不容易丟掉。還有別人送我的東西

就算沒有用到,還是會包的好好的,就是收著,雖然知道還是用比較好

,不過還是覺得收著比較好。我自己花零用錢買的鉛筆盒啊~就一直沒有

丟,因為那個鉛筆盒我很喜歡,它髒了我還會拿擦子擦乾淨,現在沒有

在用了,不過還是收得好好的,沒有生鏽喔~裡面還貼了一堆我當時迷的

偶像貼紙,很不捨得丟掉。我總是會留下一些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充滿回

意的東西。因為我不可能再重來一次了,留著它們可以讓我又記起那時

候的事。

台長: 小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