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4:06: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 怪 的 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人真的很奇怪,很愛管別人在做什麼,我現在在固網的工作

內容算是穩定了,基本上應該也不會有什麼變動了吧~我是做完工作

其他的時間就做自己的事,他們(正職)也是這樣啊~

她很奇怪,我看網路小說也不行嗎?就對著我說:「妳不要老是看

小說啦~妳可以去準備考什麼試之類的啊~看那個又沒什麼。」還問

我為什麼要看?她看到我看的是簡體字,她就問我我看得懂嗎?我

說我看得懂啊~我看兩年了,她不信就指了文章裡的一個字,問我

怎麼唸,我就告訴她那個字是那一個字,還有啊~她請我幫她做文件

的附件標籤,那個啊~本來她自己做的,我坐到她後面後就有一次幫

她做,後來都是叫我幫她做,她很奇怪,我忙的要死,還要我幫她

做標籤,我報表都做不完了,還得找時間做她的標籤,又嫌我標籤

做得不好,我真的很想跟她說,不然妳自己做啊~~~不過…我說不出

口,只能心裡罵而已,我平常還要幫別人掃瞄文件,那一台電腦就

在我的旁邊,她就跟我說那一台是歸我管的,電腦桌面太多東西,

她就叫我清一清,我就說等我有空ok?她真的很愛唸耶~我月初是最

忙的時候,有一堆事要做,彩色印表機的墨水夾就是換下來放在櫃子

上,才昨天放的,她居然跟我唸說素鳳那個墨水夾放了好幾天了妳怎

麼還沒處理啊~~我就直接回說那是昨天才放的那有好幾天啦~我沒空

嘛~等我有空再處理啦~我報表都快做不完了,又一直唸,很煩耶~火

氣都上來了。在辦公室偶爾可以聽到我們的對話,所以有的人對她似

乎都是沒有辦法的,大概只有我會回反駁回去,讓他們覺得很有趣。


我覺得啊~北部的人真的都很奇怪,他們都認為大聲說話就是在生氣,

我跟他們說話是蠻大聲的,不過也不因此斷定我就一定在生氣吧~只是

為了讓他們聽得到我在說什麼而已啊~就認為我在生氣,很怪啊~~連我

妹都是這樣認為,我說我沒有生氣,我大聲說話是因為怕妳沒聽見啊~

妳又耳背,再說如果我真的生氣我是不會說任何一句話的,我的習慣就

是生氣不說話,應該沒有表情。

跟我住在一起的人都搞不清楚我是否生氣,嗯~真不知道是要如何說。

台長: 小鳳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