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20:23:2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巴長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2/14  星期一  雨   歲末年終

今天主任請吃尾牙  原本在想  要去那吃ㄚ?

想不到  想不到  吃日本料理ㄝ!

看這滿滿一桌的菜色  哇哇哇!

吃的我好撐ㄚ!  只是  不知道又胖了多少啦!

ㄝ!  怎麼沒有生魚片  日式料理少了生魚片

整個感覺就是怪怪的  算了  算了

看在有魚翅的份上  我就不計較了

滿桌的海鮮  真是苦了我的肚皮ㄛ!

竹山松之屋

http://village.nantou.gov.tw/chushang/files/pics/f06.jpg

 

除了吃飯  當然要喝點小酒ㄚ!

我自己一個人喝了將近半罐  回到辦公室時

哇!  椅子會轉ㄝ!  真是神奇ㄚ!

我想我是醉了啦!  但是  我很盡責ㄛ!

我有把工作做完ㄛ!  主任  謝謝妳

帶我們吃如此豐富的一餐  我們會繼續為妳打拼的

嘿嘿嘿!  只是別在喝酒就好了啦!

台長: 童恩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金雞報喜
此分類上一篇:火車ㄅㄨㄅ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