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01:49:1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1/22  星期四  晴  年末排球聚

今天是農曆年前排球隊最後一次練球  大家都很努力ㄛ!  都到了ㄋ!

想想過去一年  我從不會接球  一直練到現在會殺球

真是不可思議ㄚ!  我真是進步好多ㄚ!

望著天空  想想過去一年我到底長大了多少ㄋ?

我想應該沒有吧?  要不然大家就不會繼續叫我阿妹了ㄚ!

但是  我還是該想想我的未來ㄛ!  寬廣的天空裡  我的夢想在那呢?


低頭看看現在的我  還是充滿天真笑容的我ㄚ!

一點都沒有變了ㄋ!  我還是那個天真善良又無憂無慮的喬恩ㄚ!

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年裡  還是有許多人會喜歡我的笑容ㄛ!

這就是不變的我啦!  想那麼多做什麼  世界少了我一樣會轉ㄚ!

這是不變的啦!  就讓它這樣下去吧!  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開心一點  快樂一點  幸福一點  美滿一點

這樣就夠了ㄚ!  人的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有時耍點寶  有時裝可愛  有時帶點樂趣

讓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這不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希望大家都還會喜歡這樣的喬恩ㄛ!


好了  不想那麼多了  練球去了ㄛ!

聽到領隊在那呼喚我們了ㄛ!

希望明年的運動會  我們排球隊可以進前三強

不在是.......  第四名ㄛ!   加油  加油


台長: 童恩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除夕團圓日
此分類上一篇:公司尾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