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3:23:43|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你,還是害怕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光劇團來中央大學演出,標題叫做手牽手紀念日,
title寫道:愛上你,還是害怕寂寞。


一間小小的套房裡,兩個孤單的靈魂,三角迷離的關係,是害怕寂寞?還是真正愛上?誰都不願承認自己是孤單的,卻一直渴望有個人陪。孤單的我們相遇在這個寂寞的城市裡,因為需要而交往,想要了解卻不斷猜忌,尋求需要卻不夠慷慨,彼此試探彼此。

  我們都戴著面具面對愛情,誰也經不起傷害。回過頭來,我們早已傷痕累累。愛情只是不停的選擇。心裡早已有了答案,但說不出口。愛情只是一場賭局。第一次非贏不可,那就是你。讓我們勇敢地面對愛情。

  這一次,請你讓我牽起你的手,紀念我們的勇敢。


------------------------------------------------------------------


短短的兩小時的劇團演出,我哭了兩次,

第一次哭的時候,因為怕被兩旁的同學發現,只好將整個身體往前挪,
竟然激動的有點啜泣不止。

第二次哭泣,已經忘了是那個場景,
不過是離結束只剩一分鐘的畫面。

女主角姚坤君畢業於北卡羅來納大學戲劇藝術碩士,
演戲功力自然不用說,
讓人震撼的是詮釋寂寞的張力。

你覺得寂寞和孤單一樣嗎?
我問著身邊的好朋友。

他想了很久,說他覺得沒什麼不同,那是重疊的感覺,
可能在具體和不具體之間。

後來我們很安靜的看完了戲,
四個人各自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路上說不出太多話,
只是靜靜的踩著腳踏車。

我心裡很難受。

每一次看戲都因為入戲太深,
必須花一段時間回到現實。
甚至不斷想著如果我是主角,我該怎麼做?
上次看完色戒回家,
瘋狂的找尋任何相關討論,
想看看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觸,
找了一天、兩天,甚至到現在。

我怎麼了,
變得如此表面無所謂內心脆弱無助的一個人。










台長: 大美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
妳想太多了
看完就該跳脫
就像睡醒不要賴床
是一樣的道理阿 寶貝~
2007-10-24 21:4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