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12:04:47|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資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就不敢想像,有那麼一天可以這樣的過生活。

可以平均兩天去游一次泳,可以時常去圖書館,還可以在正常的時間吃早中餐,
上的課程是自己喜歡的,生活的頻率是可以控制的。
更讓人興奮的是可以每天把我家咪咪醬餵的飽飽的,
路邊的小棕和小小黑開心的跟在我身後。

我甚至不敢置信的經常問自己?
我竟然有資格過這樣的生活,
怎麼可能?
我不是應該天生勞碌,為五斗米折腰?
我不是應該愁容滿面,鎮日疲憊行走?
我不是應該兩點才能睡,八點就要起來?

他說的對,只有自我調適才能讓生活過的更好,
不要再吃藥不要再吃胃藥頭痛藥感冒藥心藥不要再貼撒隆巴斯這一些都不要。

雖然我還有一些瓶頸沒有能力突破,
雖然還是會在面對人潮擁擠時緊張、憂慮不已,
雖然面對接踵而至的事情我會處理不好,進度緩慢。

不過,我想,比上次好,
只要比昨天好一點點,
就會一直往前走的。

媽,還記得我那天在家裡跟你說的嗎?
你沉默很久很久,不過我相信你有聽進去。
你右手輕輕放在眼角擦拭的淚,
我相信你有聽見。

就當那些失去的,是對自己心靈成長的投資,
過去的事情,終究是會過去的。
我們會過的更好的,
永遠都會很好。



台長: 大美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