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3:15:0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2 18歲狂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昨天11/12 晚上好樂迪狂歡


一下班 回家打扮打扮
菁菁和嘉嘉來載我
準備出發去好樂迪

我只能說太high惹
但唯一遺憾
女人_妳卻沒有來


下午空班時

媽咪從八里來

買惹個小蛋糕
和我愛吃的東西

目的 我18歲惹

拿給我之後媽咪就回家惹
害我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不是什麼很貴重的東西

但_ 我卻很窩心

下午快遞


雅惠姐寄手錶呢
真的_我很喜歡
{swatch}
很不錯看
我整個很愛護祂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惹


出發 前往石牌好樂迪


玩的很開心也很盡興

菁菁說沒把我灌醉
她不爽 嗯哼_
我沒醉噢
只是茫惹

被妳偷親
還狂咬我臉

真是的
好辣
開心就好



這女人吼

讓妳們破費幫我慶祝
真的很不好意思

認識妳們
是我這一生的驕傲

第一次喝烈酒
感覺挺不賴
再配必需品 台啤阿阿

來來來

看看妳們的醜態


她們可是雙胞胎喔喔

很正點吧



有妳們在
什麼煩惱都不在在

還訂惹蛋糕

害我真的很感動

菁菁的男人和嘉嘉的朋友
大家一起唱 快樂鳥日子

感覺真好

如果能再多幾天這樣的生活
再多我也不會嫌煩嫌膩的

許惹三個願
第一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很幸福很快樂
第二 希望我的家人身體都可以很健康
第三 [當然是秘密辣 女人_當然跟妳有關麻]

一整夜的狂歡
不知不覺 18歲 過一天惹

我慶幸的是 身旁有妳們


太多感動的話
我真的想不到惹
但_ 你們了解的

我得到的
遠遠比過金錢重要性
現在 是妳們讓我懂得
有妳們 比金錢還要重要。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多采多姿_*〞 |
此分類下一篇:18 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識別碼 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