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22:51:29|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_只是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把我生下後
又棄我於不顧

小時候剛生出來
就因為膽長瘤
不開刀我就會死掉
你呢?
一點盡到爸爸的責任也沒有
好像我死了就算了似的

要把我給人
也是姊姊他們不捨
什麼都是因為你

要不然
我現在應該很好命的

我不需要靠自己去換取我想要的
我現在還是讀書的年紀
我現在還是玩的時候
我卻得繃緊自己
不敢鬆懈太多

小時候
跟媽媽要錢買饅頭
卻連五塊也拿不出來
還記得媽媽還罵我
沒錢要吃什麼

明明你那時候做工地
賺很多很多的錢
卻都去打電動玩具
拿去賭博
拿去享樂

卻一點也沒想過我們

我問自己
聽到你住院我很難過嗎
沒太多的難過
因為你這樣也比不過我們
我們辛苦10幾年的痛苦

沒什麼童年
童年都是幫媽媽賺錢
幫媽媽打掃大樓

我以為
我可以不用想起
永遠也不會想起過去

但...
一聽到要去找你
為什麼記憶都湧出

上班時
看到一家人和樂融融
誰能知道_我在滴血

爸爸 這名詞
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陌生
我想逃避
我想忘記

或許,
看到你 我會哭
但那都是你讓我辛苦的怨恨
而不是心疼你躺在醫院

為什麼沒人照顧你
難道你不用些責任嗎

你造的孽
卻要我們承擔

講坦白點
生下我
只是玩爽的


我多希望
我有個很疼愛我的爸爸
可以保護我長大

但_你卻一天也沒有

你知道嗎
這幾天我都哭到睡著

或許不想看到你
因為會讓我想起從前

但我畢竟是你生的
或許我該有些責任

好幾年前
說要來看我們
有嗎?有做到嗎?

十年沒看過你了吧
你總是謊言滿天

依舊死性不改

爸爸_只是屁。


你讓我不敢妄想

或許吧
我注定一輩子就是這樣

要背負你給的傷害
過這一輩子。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感覺 真差到爆_*〞 |
此分類上一篇:給 我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