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2:06:3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今天整個很可憐

一整天沒睡,忽冷忽熱
眼睛是被打到還是怎樣
種的有夠不像話
害我的雙眼皮 ,
瞬間變成了單眼皮


肚子又脹到不像話,

非常的好,
大烏龜拿瀉藥給我吃
好樣的!!
明明我只要吃兩顆就好
拿惹三顆給我吃
也不跟我說要多喝水
一整天真的有脫肛的現象
今天,八次耶 可不少喔

現在是好很多沒有錯辣
但是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一整天不想吃東西
看到吃的就想反胃

媽呀!! 整個很噁

我只能乖乖吃清淡的東西
喔 我依點也不想麻

雖然如此,但心情依如往常
一樣 很好 很好 說
>/////////<

什麼原因,我最清楚

我,似乎到喏 無法自拔的地步
怎麼,妳能讓我感到如此幸福。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 多采多姿_*〞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討厭女人味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