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09:45:4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喜歡以前躺在ㄋ身邊ㄉ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以前幸福ㄉ滋味

在新年ㄉ一開始我揪知道今年一定很慘

因為新年開始就被妳罵惹

我真ㄉ不想在被妳超控在左右

自己很愛妳又如何 能當飯吃ㄇ

還是妳會在對我好一點

以前ㄉ曾經一值在身旁圍繞著

搞ㄉ自己好痛苦

我只想要妳幸福

雖然妳會躺在別人身邊

但什ㄇ都有過惹

還要強求什麼ㄇ

在我眼裡ㄋ依然很完美

但ㄅ適合惹 ㄅ能強求

畢竟妳說沒有拉子 是永遠在一起ㄉ

這句話感觸很深 也有很多心情浮現

現在窩情願一ㄍ人來過日子

我也ㄅ要每天活在ㄅ安和恐懼ㄉ生活裡

妳要慢慢ㄉ把我在妳面前ㄅ見

而我也要慢慢ㄉㄅ再讓妳依賴

雖然現在還捨ㄅ得和妳分開

但ㄅ捨得也得捨得

因為痛ㄉㄅ事妳而是我

今天晚上要在台北車站等ㄋ

要陪妳ㄑ健身房

我只要又看到ㄋ就又很捨ㄅ得

這種感覺很難敖耶

窩真ㄉ在想ㄅ要件ㄋㄌ

但妳ㄋ 又這樣

我要怎ㄇ衡量我們之間和ㄋ給ㄉ傷痛

但我不後悔

曾為妳ㄉ付出 關懷 愛 金錢 都是我心甘情願ㄉ

我們要一起幸福喔

不要讓我知道妳過ㄉㄅ好

我一定會找一天消失在妳身邊ㄉ++

就像妳以前說ㄉ一樣

突然了無音訊+++

這樣殘缺ㄉ愛我真ㄉ寧願選擇不要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