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8:23:1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整個很感人阿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 昨天終於去買手機惹 但是卻因為缺貨所以要星期三才去拿
我要用我ㄉ手機 在照下屬於我悶ㄉ一切....雖然我悶已經不是恩愛ㄉ公 婆 ㄌ
但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要讓妳再回到我身邊 再續我悶兩未完成ㄉ愛情甜蜜 好ㄇ
我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 我知道是ㄍ未知數 也或許沒有所謂ㄉ可能ㄌ 但我要努力
因為我感覺ㄉ到有妳ㄉ我才是最幸福ㄉ我 沒ㄌ妳 天空不會晴朗不會有笑容
我知道自己再學校跟美ㄍ女生都很曖昧 但那是因為不知道怎麼面對八
如果現在有人能懂我ㄉ感受ㄉ話 那一定不會這麼說 我知道自己很不勇敢
也會在夜裡自己哭泣 自己想著妳 但我表面作ㄉ很好喔 我沒讓自己失望
昨天根本都在哭麻 一下是因為慶祝母親節幫老師慶祝臘...
一下是國文課發ㄌ之前寫ㄉ作文 題目是舊照片 我就寫和爸爸ㄉ照片
沒想到自己寫ㄉ那麼好 老師叫我唸出來 雖然一直不肯 但同學都一直要求
我只好犧牲自己站著唸出來給大家聽啦 整ㄍ唸完自己很愛哭ㄋㄟ
等一下再去把ㄊ打出來放再抱台八 感人ㄉ勒 我是愛哭包 我想舊北鼻臘


真ㄉ超愛ㄉ臘 也跟舊北鼻一樣喔 我好幾天沒和妳說話ㄌ
妳都不回我電話 打給妳妳也不接 我悶不是說好今天要出去ㄉㄇ
但是為什麼現在ㄉ妳卻無消無息了 讓我好擔心也好想念
知道是自己不夠好什麼都不能給妳 所以一直很自責..
或許我這麼做真的很笨 但我一直期待妳回頭來找我 我真ㄉ很喜歡
很喜歡我悶在一起ㄉ感覺 很喜歡被妳罵ㄉ感覺
我喜歡當我不知道怎半ㄉ時候妳總是會陪著我 ....
這種小小ㄉ甜蜜是我一直忘不了ㄉ 有妳才有未來可言
我真ㄉ很努力去做每件事 淡視而不見ㄉ妳 傷我很深
只要想到妳說ㄉ美一句話 不金心裡有鎮酸楚ㄉ感覺湧上心頭
我知道兩ㄍ女生是不可能永遠都在一起ㄉ 但就這些時間ㄉ陪伴也不行ㄇ
真搞不懂自己還在痴心什麼東西 妳都已經表現成這樣ㄌ
我早看開兩ㄍ女生不會有未來沒有永遠沒有海闊天空
但...我只想要在擁有妳 想在疼妳 一直把擬在手心上呵護著
我到底要怪誰?! 我到底還有什麼立場在和妳說些什麼
我一直努力去把我自己想要ㄉ幸福追回來 但是 我一直追不到阿
妳有很多適合ㄉ人 而我只是很不起眼ㄉ那ㄍ阿 但我曾經擁有妳
我悶有很多甜蜜有很多爭吵 但這或許是我悶溝通ㄉ方式八
但現再什麼也沒有ㄌ阿 我只能自己暗自苦笑八
我還在等妳ㄉ電話 期待今天真ㄉ能看見妳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