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8:25:09| 人氣86| 回應0 | 下一篇

╳ 遺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滴感情..被妳遺忘在大海裡
曾有ㄉ幸福...煞那成為烏有...
妳說妳還愛他...聽ㄌ心好酸
我強忍著淚水也ㄆ願意讓ㄋ看到我ㄉ懦弱...
我只想千著老婆ㄉ手一直走道永遠
ㄋ給過窩ㄉ承諾窩一直記得...
但是它真ㄉ好傷人
ㄆ管經過ㄌ多久窩都會記ㄉ妳
我知道我沒能力讓老婆幸福
當ㄋ笑著喊我咕哩咕哩ㄉ時候
我是最幸福ㄉ...
想念ㄉ心裝滿ㄉ都是ㄋ
還記得我們以前ㄉ約定嗎
妳說...我們還是得結婚ㄉ
但是妳還是會偷偷和我在一起
妳說雖然你是和別人結婚但是ㄋ會一直愛著我
我想是我太笨太傻...
但是如果對ㄋㄉ愛有那麼容易可以放ㄉ開那或許我也ㄆ會那麼痛ㄌ
我永遠都ㄆ會忘ㄌㄋ
妳依然是我的最愛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